首页 > 黄金 > 正文

9.2黄金非农银十金九100点利润都有!专属定制方案助你回本

[2019-09-02 15:35:1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成梦轩:9.2黄金非农银十金九100点利润都有!专属定制方案助你回本!

  

  文/成梦轩

  #新手炒黄金# #黄金投资亏损# #多空单被套#

  

  想想不管多好的行情,为何赚小亏大成为你的常态?你看看自己是否处于这样的现状当中!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的;

  

  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亏损已经成了你的本能?怎样的投资才能赚钱

  

  亏损后我们第一反应是什么,是迷茫,是手足无措,是对自己的怀疑否定,这个时候一碗热腾腾的鸡汤或许就会让你晕头转向,以为抱住了一颗参天大树,殊不知是一颗松了土的树苗,满嘴的带你翻仓,跟你大谈风险控制,交易规则,历数种种交易心态总有一款适合你,你觉得老师跟你讲的头头是道。

  

  但是具体到如何盈利,行情是怎么判断,单子进场时机,最关键的东西却避而不谈,我们找老师,不是要心理治疗师,是实实在在能赚钱的指导,怎么才能判断?

   

 

  观其言,察其行,任何一个有实力的分析师都不敢空口谈盈利,每一笔交易必有其原因,而我们薇cmx壹六三六投资者要做到就是看老师过往发布文章中的交易策略与行情分析,对比行情走势是否真如他判断所言,是否是可以让你达到稳健盈利的目的每一次操作总结自己的不足!

   

 

  朋友们都好好思考一下吧,为什么大行情你总是把握不住,为什么亏损的总是你?存在即合理,有因必有果,如果你还在不明不白的亏损,那投资还有什么意义?

  

  别拿自己的辛苦钱不当回事,毕竟一分一毫都来之不易。在梦轩看来,每一笔交易,都应有理有据,市场是拿来敬畏的,不要试着与市场抗衡,严格遵守市场的规则,这样的话实现长期稳健获利并非难事。

  

  ——金九银十,非农,美联储鲍威尔讲话,行情一波接一波——

  

  1、由于市场上散户太多,小户更是多,本来团队要求是不带5000美金以下的客户做单,并不是嫌资金太少,而是仓位太小,风险太大,盈利难,风控难!很容易因为资金不足导致不必要的损失,但是,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薇cmx壹六三六,说之前亏损严重,只剩这么点,不知道如何向家里人交代之类的话,实在可惜,梦轩与团队商议后,决定以后这类客户,都带上,能帮就帮!只是盈利会小很多,需要我们与投资朋友都有耐心,共同努力!

   

 

  2、5000-10000美金,这类客户朋友也是有很多,大多数也是亏损一定程度,想拿这些钱来赚回之前的损失,其实这些钱可能已经是他全部的家当了,所以,我们还是以稳健为主,每周利润还是以30%为目标,争取1个月内反仓!不论什么情况,以保证本金为主,稳健获利!

  

  3、10000美金以上,若是新手朋友,我们工纵浩成梦轩论金也是以稳健为主,可尝试小仓位中长线单子,若是老手朋友,对市场有一定的把控能力,可与我商议做单思路,毕竟人无完人,大家互相学习,以追求更精准的单子!更高的利润,这类资金量的,风控相对比较简单,只要配合完美,二周便可反仓!

    

 

  亏损回本计划:你的盈利我或许来不及参与,单你你的亏损我来帮你挽回!

  

  遇人不淑、择师不慎、逆势扛单,频繁被套,你是否觉得投资这条路太过艰难,亏损总是格外容易,盈利却难如登天?

  

  如果有炒黄金亏损的朋友若是想要回本,具备以下条件梦轩工纵浩成梦轩论金团队基本上都可以助挽回亏损,具体可以咨询梦轩。

  

 

  1、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3500美金;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10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5000美金;

  

  2、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1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1W美金;

  

  3、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2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2W美金;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4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2-5W美金;满足其中的任意一个条件我都有8成以上把握挽回亏损!!!

 

  没有专业的风险控制方案和盈利投资方案,你怎么稳健的把握行情利润?

  

  如果你想抓住大数据,但是没有把握,来找我,我会为你定制最合适的方案!

  

  如果你是新手还不懂,那么也来找我,梦轩团队也准备了布局方案回馈市场!

  

  还是那句话,你来找我投资,本就应该赚钱!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