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童晋诚9.2黄金回落19操作高空低多,投资黄金看懂k线技巧

[2019-09-02 16:58:08] 来源:原创 编辑:童晋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晋诚9.2黄金回落19操作高空低多,投资黄金看懂k线技巧

金市资讯:

 

 

  周一(9月2日)亚市盘初,现货黄金大幅跳空高开。中美新一轮互征关税举措于9月1日生效。亚市盘初美股期货大幅下挫,这令市场避险情绪升温,从而对金价构成提振。现货黄金周一大幅跳空高开,最高一度触及1533.70美元/盎司,上周五金价收在1520美元/盎司附近水平。目前黄金最低回落1519附近。

 

 

  ▶黄金技术分析思路:

 

 

  技术面上看,黄金4小时图我们可以看到自1550一线下来,虽然有反弹,但是受均线MA10,黄金始终还是在1533这个个压力上不去。短线4小时随机指标开始缓和走高;指示黄金短线将展开回撤或者震荡。金价仍然受到布林线中轨1533.64附近阻力压制,若不能顶破该位置阻力,后市仍将偏向下行,总体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童晋诚建议高空低多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533-1535区间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18附近一线支撑。近期操作不理想或套了单的朋友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根据你的投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更多最新策略敬请关注工/肿/号“现货化金手”!

 

 

  ▶黄金操作策略规划:

 

 

  策略1:上方反弹至1533不破可进空,止损1536,目标看1520-1518附近一线;

 

 

  策略2:下方回踩至1518不破可进多,止损1515,目标看1524-1526附近一线;

 

 

  (具体操作以童晋诚(V言FA46469)实时指导为准,今日利润你抓住了吗?)

 

 

  黄金投资中如何了解并看懂K线图?

 

 

  在投资市场上,K线图是比较重要的技术分析工具之一,投资者们想要在交易中获利,学会看K线图是非常必要的,尤其是对投资新手来说,K线图是入门必备。K线图又称阴阳图或蜡烛图,一般分为日K线、周K线、月K线与分钟K线。它的形成取决于每一计算单位中的四个数据,即开盘价、最高价、最低价和收盘价。

  1、5分钟图:时间越短,灵敏度越高,5分钟图适合灵活多变的超短线,不能区分未来趋势,不太适合投资新手。

  2、30分钟图:30分钟图适合短线交易,看准30分钟图,一般都能盈利,适合新手练习;

  3、1小时图:1小时图是过渡时段,用于研究判断下一时段的走势,这一时段比较重要;

  4、4小时图:在交易前看4小时图,可以确定趋势和方向;

 

  指导风格:我不做一单资金暴赚的承诺,只给你稳健长赢的指导!

  本文由资深指导老师童晋诚(V言FA46469)特约撰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