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金奕:找不到原因,炒黄金一直亏损?你还要错过这次回本的机会?

[2019-09-02 17:09:5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胡金奕:找不到原因,炒黄金一直亏损?你还要错过这次回本的机会?

 

  炒黄金投资亏损不可怕,心态最尴尬。本想用一赚十,结果却用十来添了一,家财散尽,伤痕累累,最初的梦想如今成了泡影。所以,你放弃了吗?在一败涂地的时候,你何曾想过原因,为什么你和别人是相反结果?投资最大的悲剧不就是刚好止损就停了蹂躏,长期等待却换来毁灭吗?还有比这更糟糕的事吗?

 

 

  ——导致炒黄金亏损最直接的原因,你必须了解!——

 

  1.喜欢抄底但不懂 如何抄底:尤其是处于历史低位的价格。看到自己的成本比别人都低,心里简直是乐开了花。却没有想到,价格既然已创出了历史新低,那么很可能还会有很多新低出现,本是市场给你最后出场的机会,你却逆势而行,甚至用不了一个星期你的帐户资金就被腰斩了。不懂如何抄底抄底,最后抄死自己。

 

  2.不愿止损:这个问题网上相关的文章其实很多,说太多没有多大意义,只能说亏损的多了你就知道止损的重要性。有的散户见一次止损后没几天金价又涨了回来,“下次就抱有侥幸心理不再止损,这显然是不行的。“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这是至理名言啊。但话又说回来,如果你没有自己的赢利模式,你的结局也就是买入,止损,再买入再止损,没有任何意义,最后慢慢磨掉自己的本金。

 

 

  3.逆势抗单:逆市操作-方向反了就抗;抗了亏损就加剧;实在不行就止损;止损了方向又回来了,或是涨的时候行情就跌,买跌的时候行情就涨,永远跟不上节奏。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4.频繁操作:频繁操作-无论单子理不理想,“负责任”的老师一个劲儿的给你做思想工作,说什么这个单子必赚无疑,不甘心的你听之任之,结果亏得灰头土脸,“不负责任”的老师可能找各种借口不给实时指导,给个区间让你来回操作即可,这我就搞不懂了,仓位是自己的,自己不知道控制?难道要等到爆仓才幻想着有没有后悔药吃?

 

 

  对于炒黄金亏损的朋友我们如何来扭亏为盈?

 

  1、首先要做到的就是仓位管理,止损和仓位是投资者必修的两门课。

 

  好多人修到现在也没能顺利的毕业,不是理论知识不够,是实践中做不到。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要重仓操作,不要指望重仓去博一夜暴富,不现实。这里不是卖cai票,我们不是赌运气,是运用科学的方法来做到长期的财富积累。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2、其次我们要学习自己的方法或者跟一个自己相信的老师。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一直认为我们是传授知识的,最好是能自己掌握投资的技巧,过分的依赖别人的分析不是好事。只有经过自己的不断摸索不断学习,拥有自己的交易分析方法和交易系统才能在这个市场上长期生存。别人分析的都只是作为参考,自己要学会对自己的账户负责!当然不是所有的人都有时间来学习的,这种情况就可以坚定的跟着自己相信的一个老师。

 

  3、犹豫不决的时候不要建仓。

 

  自己都犹豫不决,看不清方向,还茫然的下手就是在赌运气。这样子做进去还不如不做,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在自己看不清方向的时候,最好的方法就是坐下来冷静的分析观望,而不是急忙忙的下手,生怕别人跟你抢钱一样!

 

 

  市场不缺机会,错过了这一波还有下一波,错过了下一波还有下下一波,永无止境。所以完全没必要为错过的行情惋惜!有的人手上没仓位就跟丢了魂一样的,总感觉少了什么。然后控制不住自己焦躁的内心,匆忙进场,结局往往是不理想的,永远跟不上市场的节奏,心态源于信心,一般自信的人心态都不会很差。做投资也一样的,没有信心就不能果敢的下单,不能下单,当然就错过赚钱的机会!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炒黄金亏损,不代表后期也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一直能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常的心态理性的投资。一定学会沉淀,让自己所学的技巧和积累的经验能帮助自己站立在这个市场。

 

  文/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