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金奕:如何避免炒黄金亏损?选对老师很重要!专属方案助你扭亏为盈!

[2019-09-02 17:57:1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胡金奕:如何避免炒黄金亏损?选对老师很重要!专属方案助你扭亏为盈!

 

  投资都是这样,不管走到哪里,总有一段令你失望的交易,握不住的沙子就别再用力,否则得不偿失,抓不住的行情就别再强求,否则适得其反。一次跌倒也许经验不足,而次次跌倒就需要静下心来反省自我, 记着,佛一定不是在庙里,而是在你心里,你曾向神求助,说明你相信神的力量,而神若没有帮你,那么,我坚信神更相信你的能力。

 

 

  因为我们进入投资市场就是为了赚钱,最后却资金总是缩水炒黄金亏损。做为老师的我,对你们这种亏损有时候感觉真的很头疼。不过在我看了这些现货黄金投资交易朋友们的流水单子以后、在了解他们平时的交易方式以后,我心里只有一种想法:这样的交易怎么能赚到钱?

 

  现货黄金投资怎么做?我怎么总是炒黄金亏损?找出问题一切问题都不是问题!

 

  1、自身不懂投资,做单不带单子止损或者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单子止损单子止盈(完全懵懂,基础全无)

 

  2、没有老师去指导,盲目的去做单,不知道自己该怎样去做才好,感性做单占多数,当然亏损也是常有的事情。

 

  3、单边扛单,在行情做反的情况下,怀着心理侥幸盲目的去扛单,虽也考虑到风险,但还是小搏了一把幻想行情还可以走回去,最后导致爆仓的比比皆是。

 

  4、老师的实力不行,一直在亏损,亏损之后老师也不管,下次做单还是亏。老师继续管的花言巧语之下,自己偏听偏信,无奈亏损更惨了。缺乏一个有实力而有负责的好老师。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怎么解决这些问题,黄金投资亏损如何扭亏为盈

 

  其实,导致亏损的情况无非就是这些,把这些问题处理好,你的翻仓之路就不只是说说而已了。海洋老师也认真的思考过朋友们所遇到的这些问题,在这里给大家提出一些建议,能不能做好就看你的悟性和自己的自制力,当然还有自己的执行力了:

 

  1、首先要找一个好的老师,一个对你负责任、教你知识、随时给你指导的老师。

 

  2、然后自己在工作投资之余看一些投资方面额书籍,K线形态之类的。

 

  3、做单一定要带好单子止盈单子止损,仓位计算好,把风险率控制好。

 

 

  胡金奕独家制作专属风控回本方案!

 

  1、由于市场上散户太多,小户更是多,本来团队要求是不带5000美金以下的客户做单,并不是嫌资金太少,而是仓位太小,风险太大,盈利难,风控难!很容易因为资金不足导致不必要的损失,但是,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说之前亏损严重,只剩这么点,不知道如何向家里人交代之类的话,实在可惜,金奕跟团队商议后,决定以后这类客户,都带上,最低5000美金,能帮就帮!只是盈利会小很多,需要我们与投资朋友都有耐心,共同努力!

 

  2、5000-10000美金,这类客户朋友也是有很多,大多数也是亏损一定程度,想拿这些钱来赚回之前的损失,其实这些钱可能已经是他全部的家当了,所以,我们还是以稳健为主,每周利润还是以30%为目标,争取1个月内反仓!不论什么情况,以保证本金为主,稳健获利!

 

  3、10000美金以上,若是新手朋友,我们也是以稳健为主,可尝试小仓位中长线单子,若是老手朋友,对市场有一定的把控能力,可与我商议做单思路,毕竟人无完人,大家互相学习,以追求更精准的单子!更高的利润,这类资金量的,风控相对比较简单,只要配合完美,两周便可反仓!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全力备战金九银十开端合作方案:

 

  开户加入,技术培训指导,交易体系,心态,经典行情形态,交易误区,风险控制,资金管理等结合每日行情实战培训指导。(我们不主动添加任何一个投资者,谨防假冒,看清联系方式防止上当受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每一次的进场都有技术面的依据和缜密的逻辑思维,甚至包括风险评估!让你单子拿的放心,安心!分析和交易我是专业的,我是胡金奕,我为自己代言!

 

  不说废话,简明扼要,直击核心;我们给的就是你想要的,精简而又值得看的黄金行情分析!在这个市场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

 

 

  铸剑十年一朝露锋芒,蛰居盘前只待有心人。我是坚守在市场一线的分析师胡金奕,行情涨跌泰然自若,K线跌宕运筹帷幄,我用实力取利润,更用实力得人心!

 

  文/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