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童晋诚9.2黄金操作长期获利有方法,黄金高空低多拿利润

[2019-09-02 18:14:00] 来源:原创 编辑:童晋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晋诚9.2黄金操作长期获利有方法,黄金高空低多拿利润

下午好:

 

 

  做为一个成熟的交易者,我们常常说到一个问题就是如何做好一份交易,有人说是高超的技术指标,成熟的交易技巧,或者钱多,技术好,就可以了,交易市场有这么一句话:“一两年以下的交易者谈不上交易,三四年的交易者算是勉强经历市场,五六年的交易者才算真正上路,只有经历了七八年以上的交易者才能真正掌握一些市场和交易的脉络”关于这句话,首先我认为不一定绝对,但确有其中道理,我个人理解上,或多或少有了一些自身的交易风格和系统,但辗转多年,却始终无法做到稳定盈利,陷于迷茫的原地踏步中百思不得其解。在和这些交易者的闲聊之中让我震惊,许多数人竟然都忽视了复盘。

 

 

 

  ▶黄金技术分析思路:

 

 

  技术面上看,黄金4小时图我们可以看到自1550一线下来,虽然有反弹,但是受均线MA10,黄金始终还是在1533这个个压力上不去。短线4小时随机指标开始缓和走高;指示黄金短线将展开回撤或者震荡。金价仍然受到布林线中轨1533.64附近阻力压制,若不能顶破该位置阻力,后市仍将偏向下行,总体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童晋诚建议高空低多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533-1535区间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18附近一线支撑。近期操作不理想或套了单的朋友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根据你的投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更多最新策略敬请关注工/肿/号“现货化金手”!

 

 

  ▶黄金操作策略规划:

 

 

  策略1:上方反弹至1533不破可进空,止损1536,目标看1520-1518附近一线;

 

 

  策略2:下方回踩至1518不破可进多,止损1515,目标看1524-1526附近一线;

 

 

  (具体操作以童晋诚(V言FA46469)实时指导为准,今日利润你抓住了吗?)

 

 

  总结这几年的操盘经验,童晋诚认为,要想长期获利,有几点至关重要:

 

 

  1、控制好心态,不要乱听人讲故事,选择好正规平台与靠谱老师,好心态比一切都重要。

  2、趋势做单,只做对的行情和波段,如果没有7成把握,宁愿不做。

  3、合理控制仓位,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纵然有过赢利,到最后也会一败涂地。

  4、无论如何进场设止损。不设置止损等于你每做一单就随时可能导致帐户死亡。关注童晋诚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直接与我取得联系。

 

  指导风格:我不做一单资金暴赚的承诺,只给你稳健长赢的指导!

  本文由资深指导老师童晋诚(V言FA46469)特约撰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