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童晋诚9.3黄金做单迷茫趋势为王,有人倾尽所有却无从回本

[2019-09-03 07:10:57] 来源:原创 编辑:童晋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晋诚9.3黄金做单迷茫趋势为王,有人倾尽所有却无从回本

早上好:

 

 

  近期你还在投资市场迷茫?给自己一个机会跟上童晋诚就是赚!

 

 

  1、短线操作,趋势为王。每天3至4单操作;

  2、全程跟踪,在线指导,每天长达20小时在线解答疑难问题并提供技术面讲学,实现最短时间翻倍,解决后顾之忧;

  3、针对爆仓与亏损严重的客户,需要提供亏损证明,根据你的亏损情况制定专属个人的回本方案;

  4、关于单子套的较深的朋友,只需找到童晋诚,即可获得相对应的策略布局。

 

 

 

  ▶黄金技术分析思路:

 

 

  技术面上看,黄金4小时图我们可以看到自1550一线下来,虽然有反弹,但是受均线MA10,黄金始终还是在1533这个个压力上不去。短线4小时随机指标开始缓和走高;指示黄金短线将展开回撤或者震荡。金价仍然受到布林线中轨1533.64附近阻力压制,若不能顶破该位置阻力,后市仍将偏向下行,总体来看,早间操作思路上童晋诚建议高空低多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533-1535区间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18附近一线支撑。近期操作不理想或套了单的朋友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根据你的投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更多最新策略敬请关注工/肿/号“现货化金手”!

 

 

  ▶黄金操作策略规划:

 

 

  策略1:上方反弹至1533不破可进空,止损1536,目标看1520-1518附近一线;

 

 

  策略2:下方回踩至1518不破可进多,止损1515,目标看1524-1526附近一线;

 

 

  (具体操作以童晋诚(V言FA46469)实时指导为准,今日利润你抓住了吗?)

 

 

  有人倾其所有,却仍然无法回本。有人一意孤行,深陷泥潭却难爬起!

 

 

  这个市场从来都不缺少投资者,但缺少的是赚钱的投资者,童晋诚在这个市场太久了,也看多了亏损,虽然很多人都知道未来五年之中,现在是入市黄金的最佳时机,却还是在犹豫不决,或是自己操作,或是找几个策略分析就操作了!而最后的结果呢?甘心么?

  金九银十已经到来,马上新一轮暴涨暴跌的行情就要来了,你是准备被多空扫损还是紧握手中?选择从来都不是难事,资金都是你们辛苦挣来的,若是你们要自己操作,把握不准我建议不要操作,若是想好操作了,就找到童晋诚!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指导风格:我不做一单资金暴赚的承诺,只给你稳健长赢的指导!

  本文由资深指导老师童晋诚(V言FA46469)特约撰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