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童晋诚9.3早间黄金策略高空低多,投资有计划胜率才会大

[2019-09-03 07:36:22] 来源:原创 编辑:童晋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晋诚9.3早间黄金策略高空低多,投资有计划胜率才会大

黄金晨报:

 

 

  投资讲求量力而行,抓自己力所能及的利润比去尝试未知的利润要实在的多,往往太多不信邪死在了蝇头小利之上,我有利,客无利,则客不存;我利大,客利小,则客不久;客我利相当,则客可久存,我可久利,只是我看重合作的重点,与凤凰同飞,必是俊鸟;与虎狼同行,必是猛兽!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我是童晋诚为你排忧解难的老师!有兴趣可以关注童晋诚,预祝大家今日投资愉快!

 

 

 

  ▶黄金技术分析思路:

 

 

  技术面上看,黄金4小时图我们可以看到自1550一线下来,虽然有反弹,但是受均线MA10,黄金始终还是在1533这个个压力上不去。短线4小时随机指标开始缓和走高;指示黄金短线将展开回撤或者震荡。金价仍然受到布林线中轨1533.64附近阻力压制,若不能顶破该位置阻力,后市仍将偏向下行,总体来看,早间操作思路上童晋诚建议高空低多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533-1535区间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18附近一线支撑。近期操作不理想或套了单的朋友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根据你的投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更多最新策略敬请关注工/肿/号“现货化金手”!

 

 

  ▶黄金操作策略规划:

 

 

  策略1:上方反弹至1533不破可进空,止损1536,目标看1520-1518附近一线;

 

 

  策略2:下方回踩至1518不破可进多,止损1515,目标看1524-1526附近一线;

 

 

  (具体操作以童晋诚(V言FA46469)实时指导为准,今日利润你抓住了吗?)

 

 

  投资温馨提示:不要主观期望行情,须有交易计划

 

 

  很多投资者,喜欢进场后,就主观期望行情怎么走,所以认为行情就要怎么走,特别是在交易已经发生亏损的时候,怎么看行情都会向自己想的方向走,所以这也成了不设止损的原因。童晋诚发现有完整交易计划的大众投资者很少,大多数人总是直接跳进市场,盯着希望的目标。

  进场之后发现出现了无法忍受的错误时,才考虑怎么办。这个时候由于已经进场,很少有人能做到再客观地分析市场了,怎么看行情都将按照自己预想的方向走,但走势总是反的。操作前完整的计划,是为了我们站在客观的角度全面地分析市场,制定一个相对客观的交易计划,这样成功率才会更高。

 

  指导风格:我不做一单资金暴赚的承诺,只给你稳健长赢的指导!

  本文由资深指导老师童晋诚(V言FA46469)特约撰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