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金奕:9.3黄金欲蓄势破位上冲?黄金会涨吗?早间黄金走势分析!

[2019-09-03 09:56:2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胡金奕:9.3黄金欲蓄势破位上冲?黄金会涨吗?早间黄金走势分析!

 

  没有一成不变的市场,只有不懂灵活操控的人!机遇稍纵即逝,不要茶水等凉了再去喝!交易暗藏风险,有时候等你看明白了,一切也都成历史了!山不过来,我过去!在这里,最大的价值是时间,最大的风险是拖延!方向反了,停止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交易没有那么复杂,当你学会用不同的姿势去对待时,你就会有不同的收获!

 

 

  黄金资讯:黄金会涨吗?美联储非农携手而至,这周行情不简单!

 

  1、贵金属投资者正将注意力转向本周的美国经济前景,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可能在美联储9月货币政策会议前给出最后线索,时间则定于周五晚些时候发表讲话。

 

  2、本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的表现将显得至关重要,每个人都在关注该数据,投资者迫切寻求新一轮的机会,而非农数据则可以给他们一定的指引!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3、由于美国适逢长周末,因此交易时间将会缩短,但仍有大量关键数据需要消化,在周五之前还需要密切关注的报告包括ISM制造业报告、美联储褐皮书和耐用品报告。

 

 

  格局决定结局!选择不同,命运就不同!

 

  有人咸鱼翻了身,有人却粘了锅,条条大路通罗马,而有些人就生在罗马,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还相信这句话,鞋若真的合脚,当初就不会掉,别让市场耗尽了你的耐心和向往,你还有诗跟远方,行情总是不期而来,焦虑总是不请自来,学会适应这个市场的节奏,不管是单边还是震荡,承蒙时光不弃,懂得感恩每个不同阶段的自己,有时候会失望,但不可以绝望,还没有拼尽全力,怎么知道没有奇迹?

 

 

  黄金会涨吗?早间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

 

  1、黄金连续两个交易日出现回撤但我们看到价格并没有出现大幅度下跌,反而是区间性震荡,顶部的判断一定要靠力度,而不是靠盘整。目前日线虽然走弱连阴,但日内基本上是区间性震荡。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2、一方面由于趋势前在盘整当中,所以在高位震荡当中的操作原则是支撑压力的临近点进行开仓,早间方面操作也是比较明显的,前期的关键支撑位在1518-19,早间若是回踩,那么早间下跌就在1518-19尝试做多,保护14下方,目标先看1529-31一线!不破则做空看震荡,但如若出现晚间回升突破1533情况,则继续做多回踩跟进参与!

 

 

  胡金奕独家制作金九银十专属风控回本方案!

 

  1、由于市场上散户太多,小户更是多,本来团队要求是不带5000美金以下的客户做单,并不是嫌资金太少,而是仓位太小,风险太大,盈利难,风控难!很容易因为资金不足导致不必要的损失,但是,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说之前亏损严重,只剩这么点,不知道如何向家里人交代之类的话,实在可惜,金奕跟团队商议后,决定以后这类客户,都带上,最低5000美金,能帮就帮!只是盈利会小很多,需要我们与投资朋友都有耐心,共同努力!

 

  2、5000-10000美金,这类客户朋友也是有很多,大多数也是亏损一定程度,想拿这些钱来赚回之前的损失,其实这些钱可能已经是他全部的家当了,所以,我们还是以稳健为主,每周利润还是以30%为目标,争取1个月内反仓!不论什么情况,以保证本金为主,稳健获利!

 

  3、10000美金以上,若是新手朋友,我们也是以稳健为主,可尝试小仓位中长线单子,若是老手朋友,对市场有一定的把控能力,可与我商议做单思路,毕竟人无完人,大家互相学习,以追求更精准的单子!更高的利润,这类资金量的,风控相对比较简单,只要配合完美,两周便可反仓!

 

 

  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低者只能看出两艺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做投资,如果你的能足以支撑你现在的力不状么你需要一况,那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文/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