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亦梵:9.3今日黄金还涨吗?操作上要注意什么?黄金精准操作建议

[2019-09-03 10:16:24] 来源:黄金 编辑:舒亦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舒亦梵:9.3今日黄金还涨吗?操作上要注意什么?黄金精准操作建议

 

时间过得飞快,九月的到来意味着非农又一次来袭,金九银十正式开启,我们的投资任何时候都将是一个新的开始,只要你在这个黄金投资市场,只要你还在交易,所有的结果都会是一个变数,今天的你决定着未来的自己,别把希望寄托在不现实当中,和之前的一切说再见。

 

 

9.3早盘操作建议1520-1522附近多单进场,比较激进的是1524附近先进一点,给到1522附近位置再补,止损1517之下,目标看到1533附近减仓;如果今天白盘有效跌破1520,激进的考虑追空,止损1524之上,看到1513-1508

 

为何建议这样操作看黄金今日还能上涨吗?早间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早间开盘价1528,由于周末消息的影响,周一跳空高开11美金,最高点1533.8的位置,跟周五的走势类似,依旧是保持1533-1520区间震荡,看看今天能不能走出什么大一点的波动,目前值得注意的是,黄金自上周一跳空高开之后,今天是第7个交易日维持震荡区间了,虽然并未破新高,但是目前回调的幅度接近40美金,在7个交易日里来说并不算特别大,下方关键的支撑位置在1504,这里如果在日线级别跌破的话,那么到时候才有可能进入全面调整的节奏当中,但是也仅仅只能说是调整而已,既然是调整,要么以时间换空间,要么以空间换时间,亦梵个人认为后面哪怕有调整,也会是震荡偏下的趋势,并不会是单边的走势出现,所以即便有调整,也不要过分看空和追空,那么今天黄金在短线上,我们需要注意什么呢?

 

(1)早间依旧维持1520-1533的区间震荡观点来看,当然,如果站稳了1533,大概率会去1540,所以如果站稳了1533的情况下了解更多syf六7舞六,给到回调,是可以激进的尝试多单的,保守的不建议跌破1520之后追空,因为在1508-1516这一段行情里,属于支撑比较密集的区域,

 

(2)在美元指数这么强势破新高的情况下,黄金其实并不弱,如果一旦美元走回调的话,我们要注意黄金是否会有进一步的反弹发生。下方支撑1524-1520,上方压力1533-1540.

 

把握行情才能抓住利润!

 

对于最近的行情来说,亦梵只想用一句话来形容,先是多空互博,震荡不止!后是黄金一路暴涨,一路破高!是的,黄金市场变化莫测,作为分析师的我也只能去顺应趋势来交易工纵浩舒亦梵老师,从来不敢做逆势扛单的愚蠢操作,因此我的交易才能顺风顺水,收获颇丰!关注工纵好“舒亦梵老师”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需要咨询直接添加亦梵w:syf6756想了解亦梵更多百度'舒亦梵'

 

 

 

周一交易回顾:早盘直接跳空高开,没有来得及做空,只能等回补缺口之后做多了,欧盘前回踩到1520附近直接多,随后也是迎来了止盈!行情波动不大,但是每一单都很稳,恭喜跟上的朋友!

 

金九银十,非农,美联储,三轮,跟上?

 

1、由于市场上散户太多,小户更是多,本来团队要求是不带5000美金以下的客户做单,并不是嫌资金太少,而是仓位太小,风险太大,盈利难,风控难!很容易因为资金不足导致不必要的损失,但是,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说之前亏损严重,只剩这么点,不知道如何向家里人交代之类的话,实在可惜,亦梵与团队商议后,决定以后这类客户,都带上,能帮就帮!只是盈利会小很多,需要我们与投资朋友都有耐心,共同努力!

 

2、5000-10000美金,这类客户朋友也是有很多,大多数也是亏损一定程度,想拿这些钱来赚回之前的损失,其实这些钱可能已经是他全部的家当了,所以,我们还是以稳健为主,每周利润还是以30%为目标,争取1个月内反仓!不论什么情况,以保证本金为主,稳健获利!关注工纵好“舒亦梵老师”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需要咨询直接添加亦梵w:syf6756想了解亦梵更多百度'舒亦梵'

 

 

3、10000美金以上,若是新手朋友,我们也是以稳健为主,可尝试小仓位中长线单子,若是老手朋友,对市场有一定的把控能力,可与我商议做单思路,毕竟人无完人,大家互相学习,以追求更精准的单子!更高的利润,这类资金量的,风控相对比较简单,只要配合完美,二周便可反仓!

 

一些投资人总存在“不敢输”的心理,当某种投资产品价格上升,赚了差价,高兴的到处说,一跃老高。一旦价格下跌,不停的抖动老师,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总盼望它能很快升起来,你就不能淡定点嘛,你急也改变不了什么啊,只会打乱老师的思路,让他因你的态度问题而改变他的立场状态,自己可以好好想想每当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你是怎么做的了解更多百度舒亦梵。信任是决定合作高度顺利的第一步,你应该和老师高度配合,老师会为你着想的,谁也不愿意让你的汗水钱白白流失对不对,而且是几万几万的,当出现突然情况时,分析大趋势和行情实时情况。有的客户还凭想当然,为投资行情好的舆论,其实,这样做只是自欺欺人。最后吃亏的还是自己。

 

 

金九银十即将到来,马上新一轮暴涨暴跌的行情就要来了,你是准备被多空扫损还是紧握手中?不要拿着自己辛苦挣来的钱当儿戏,不管你是富裕也好,或是想通过这个市场让生活过的更加丰裕些也罢,都要对自己的资金负责!对自己的家庭负责!

 

作者:舒亦梵

 

微信:syf6756/Q-Q:3375430473

 

公众号“舒亦梵老师”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