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杨嘉壹:本周黄金还会涨吗?两分钟抓住交易机会!

[2019-09-03 10:32:5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杨嘉壹:本周黄金还会涨吗?两分钟抓住交易机会!

  

  如果你没有固定的交易方式,那么你之前的获利很可能是随机,即靠运气。这种获利是不能长久的。或者说某一天运气不好将有更大的亏损。交易的能力很重要,如果只是靠直觉去做交易那就是冒险行为,了解做单的原因及训练出你个人的有效的交易模式才是最重要!

  

 

  本周黄金还会涨吗?

  

  黄金市场来说,上周五月线的高位倒锤子形态确实让市场一直唱空的投资者得到了一些信心。不仅仅是月线4连阳之后的转阴,更多的还是月K形态比前期任何时候都要报收的好。但是我们还是需要提醒各位,这里勿要着急,月线虽然倒锤子阴线,日线也同样3连阴,但是却没有出现放量下跌的格局!简单言之,就是日线3连阴但是价格却没跌下多少,当前还依旧企稳在1520之上,这里就显示出了多头势能的强劲,空头下跌的费劲啊,所以我们还是那句话,不要要被少数市场的唱空主义者带跑偏了,投资市场请勿随大流,坚持原则,当下多头趋势仍在!

  

 

  再来看短线日内,周一开盘后依然是老规矩,走了高开!似乎黄金好一些时间段都没有正常开市过了,高开似乎成了新的一周的主旋律。今日也是如同往常一样,即便高开也很难得到延续,高开之后收到上周五的高点阻力1533压制最终回落补缺。短线看似跌的火热,但是始终没有摆脱区间运行,故而当前来说,周二黄金短线仍然需要做区间震荡对待。上方周五高点1533一线,下方平台支撑1517一线,区间走势不要做过多的猜测,顺势而为即可!

  

  (黄金短线交易计划)

  

  1531做空,目标1526,守1535;

  

  1520做多,目标1525,损1516

  

  好的交易是需要时间的,是深思熟虑的结果,而不是一时的冲动!

  

  面对即将到来的非农这种数据行情亏损,很多投资者容易陷入追涨杀跌的怪圈中,造成这个结果就是你对行情不够了解,对数据的解读判断也没有掌握火,但是交易计划能帮我们清晰自己的思路,把交易正规化,然后通过专业人士一对一的解读与实时指导,这样操作起来,才能更好放大利润!

  

 

  最后,谢谢你茫茫人海中阅读了我的文章,你应该像大多数关注我的投资者一样,被黄金投资市场伤的体无完肤,但是你不气馁的精神,还是值得我这样优秀的分析师肯定的。

  

  但是我要强调的是,我的优秀并不是在于我可以像那些已经带过你的分析师一样,100%保证你盈利,我能做到的是能够在今后的无数个日日夜夜陪伴你共同进步,用我的所学,帮助你做到稳定盈利。

  

  在投资市场,我们需要做的是能不够断的提高自身交易技术,虽然这很难,但是你不同。因为你今天与我相遇。而你对于我而言,也绝对不会只是我众多成功案例的一员,我希望我们更像朋友,让我陪你度过你当下最昏暗的时光。

 

      近水知鱼性,近山识鸟音,知己知彼,将心比心。

 

      责任编辑:杨嘉壹

 

      作者寄言:在黄金投资过程中总会有一些外界因素我们必须克服,要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看得清陷阱,抓得住机会,相信面包蛋糕都会有的,别气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