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9.4黄金又触前压是承压还是突破今日黄金操作策略

[2019-09-04 09:32:5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二美元指数先扬后抑,非美货币以及黄金日内保持弱势,但是在欧盘风云突变

  周二美元指数先扬后抑,非美货币以及黄金日内保持弱势,但是在欧盘风云突变,又是在意料之中,非美货币集体低位共振,兑美元形成了反向的压制,在美盘,非美货币全线大涨,收回日内跌幅。在昨日的“战役”之中,收获的最多的就是澳美,镑美,欧美,这三大货币!黄金昨日也终于发力!

 

 

  就在前期说的,市场上是三人成虎啊,笔者一直强调黄金多头趋势,多头强势控盘,空头未必会开始下跌,只有跌破1480-1490,才能空投成立,目前黄金大阳平地起惊雷,指标全部拉成金叉,今日分水岭位置就在1555一线。

 

 

  今日关注的数据主要是英国央行行长卡尼的讲话,美国的一些小数据。加拿大央行的利率决议。整体走势和黄金的关联不大。重点是凌晨的美联储经济褐皮书经济状况报告。

 

 

  黄金昨日受到经济数据不及预期,降息50基点的呼声再起,导致黄金强势拉升至前高位置,1550压力位置不追多,耐心等待回落再进场!

 

 

  黄金昨日维持区间震荡后守消息刺激强势突破1534压力,多空迅速转换!黄金强势拉升至前高压力1550一线,此位置压力较强,未能有效突破前不要追多,周四、周五大数据密集登场,黄金走势不确定性加大,多头不会冒险上攻,早盘更多的承压回落走势!早盘回落后再多,关注1538一线支撑!

 

 

  黄金大区间震荡模式,多空迅速转换,对于操作上来说,难度加大!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重视市场里每一个支撑和阻力,因为它都可能成为行情延续或反转的推手!早盘黄金只有强势突破1555压力位置的前提下才能追多,否则只能等回落之后再多,下方做多的点位分别是1542和1538位置!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致诚官微qzc016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