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析妍:9.4国际黄金暴涨原因解析,今日黄金能突破55吗?下方空单在手怎么办?

[2019-09-04 09:42:34] 来源: 编辑:金析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析妍:9.4国际黄金暴涨原因解析,今日黄金能突破55吗?下方空单在手怎么办?



析妍:9.4国际黄金暴涨原因解析,今日黄金能突破55吗?下方空单在手怎么办?

 

 

投资市场是一个公平的市场,之所以公平源自于大家参与的所有投资标的全球同步,相同的k线涨跌,不同的是人心和人性,同一个价位,有人看多有人看空,而市场作为最终的裁判,没有走出结果前,对错是相对的,很多人看对了方向确因为重仓导致在调整中面对巨大的浮亏而被迫出局或止损,所以看对方向很关键,而仓位管理和入场点以及止损点的把控同样不可小视,交易最大的悲哀在于看对了方向确没有把握住利润,而交易最大的幸运不是把浮亏抗到了盈利,而是在于做错了方向因为有合理的仓位管理和风险控制而避免了大幅度的资金回撤!市场中没有神仙能百发百中,所以风险第一,利润第二是交易存活下去再追求利润的根基!

 

 

消息面解读:黄金为何暴涨?

 

由于周二晚间公布的美国ISM制造业PMI爆出“冷门”,该数据引发隔夜美元短线下跌,并刺激金价大幅攀升。数据显示,美国8月ISM制造业PMI跌至49.1,不仅创下2016年1月以来最低水平,且是2016年8月以来首次跌破荣枯线。

 

而糟糕的数据表现加剧了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担忧情绪,并提升了市场对美联储激进降息的预期。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交易员预计美联储9月份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10%,上周五的预期为0%。美国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短线下跌逾30点,刷新日低至98.92。金价则应声上涨,现货黄金美市盘中最高上探1549.5美元。而由于周一美盘提前休市,周三的小非农推迟至周四,今日五重大数据公布,但需要关注中美贸易的发展,以及英国脱欧后续所带来的影响。

 

 

 

黄金行情分析:

 

看一下隔夜美国方面的表现,就知道黄金昨日大涨的原因是什么了,第一就是美国股市的暴跌,给到了黄金的避险支撑。第二,美国经济数据的糟糕表现,利好黄金。第三,美指的大幅回撤支撑黄金走强。因此,黄金直接走强。 整体就是亚盘下探蓄势,在欧盘强势突破1534压力后,多空迅速转换!黄金强势拉升至前高压力1550一线,此位置压力较强,未能有效突破前不要追多,周四、周五大数据密集登场,黄金走势不确定性加大

 

所以对于目前黄金身处的位置,日内黄金只要没有强势突破1550压力位置的前提下我们就不能去追多,否则只能等回落之后再多,且隔夜金价大涨1550一线,现在上方空必定不多,今日高位博空存在一定必要,4小时线放量上涨后已经遇阻,上方见1550-1551直接做空。析妍在上周已经提示到,金价要跌不会一口气下来,高位做头必定要反复反复,存在过程。日内操作先空后多,下方存在一定空间。点位到了就做,1550直接空,不要犹豫,做多的话还是依托1533顶底转换位置去进行布局多单,点位大致分别是1542和1537位置!更多黄金实时布局关注金析妍工种昊,更可加入小资金翻倍计划。惟/*、jxyzh8

 

 

黄金连续暴涨,低位空单被套怎么办?

对于黄金空单被套的朋友,就目前情况来看,应该主要被困于1530下方、区间压力33以及40附近位置,目前行情短线仍处于拉伸阶段,首位压制在1550区域,此位是短线压制要位,对于不同点位被套空单,可按以下思路进行操作:

1、1540整数关口空单关注50关口的受阻情况,高位加仓空,拉高均价,等回调到42-40附近小止盈离场即可。 

2、1533位置被套空单同样关注50得失,若此位得守回踩40附近,空单初次减仓,再次关注1237支撑情况,若此位得守空单小损出局,立刻反手多单进场,以盈补亏;反之下破支撑,则空单解救。

3、在1530下方被套的朋友,目前被套点位有点低,首先我们该考虑的是我们的单子能承受住黄金继续上涨的风险,如果承受不住了那建议先减仓,以免被强平,如果我们的资金量能承受,那么在低点选择小损出局或是高点做空来拉均价减少亏损!

 


 

在解救被困单的过程中,要取舍分明,注意调整多空结构,使双向达到均衡,侧重于短线倾斜的方向,做错了方向就得承认,不可硬抗,不要等局势恶化了使亏损加剧!具体解救方案析妍还需依据各人实时情况制定适宜的方案!

 

本文作者:金析妍

​官方唯一qq:210585678;微信:jxyzh8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