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云岚:9.4黄金为何暴涨?空单被套怎么办?早间行情分析

[2019-09-04 09:45:08] 来源: 编辑:金云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云岚:9.4黄金为何暴涨?空单被套怎么办?早间行情分析

  金云岚:9.4黄金为何暴涨?空单被套怎么办?早间行情分析

  

  不少人,因为无能为力所以顺其自然,因为心无所属所以随遇而安,你所有的计划都不能坚持,只有两个小原因:震荡的时候想单边,单边的时候想反转。其实,很多人的悲伤,只是希望展示给大家看自己很悲伤,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强势更强、弱势更弱,交易本是快乐的博弈,而并非含泪咬牙的长征。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会帮助你。

  

 

  基本面解读:

  

  昨日美盘盘中,现货金价震荡攀升,美国公布的8月ISM制造业PMI远差于预期短线支撑了金价,除此之外,全球贸易局势依然紧张,英国硬脱欧的担忧情绪继续弥漫,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忧虑依然存在,这些因素继续支撑金价维持强劲的升势。本周投资者密切关注非农就业报告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市场白盘早间由于因欧洲政治经济的不确定性以及澳洲和新西兰联储的降息预期,推动美元持续走强,因对金价造成压力。不过在技术支撑买盘的推动下,金价继续稳定在相对的高位,到至晚间,消息称无协议脱欧反对者将寻求将脱欧延期至明年1月31日,这增加了其不确定性,另外美股三大股指期货开盘均扩大跌幅,使得金价获得支撑而产生反弹小幅收阳;关注金云岚溦(jyl7628)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黄金技术面4小时级别,今日金价明显处于回撤底部区域的箱体震荡的格局中,走势暂时缺乏明确的方向。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柱持续减弱,快慢线缩减向上发展,RSI指标低于50水平,KD指标徘徊在50附近,下方受到60日均线持续支撑,短线可能存在企稳反弹。小时图区间中反复探高修正,在未站上1545高点前,仍可在此位之下适当短空,突破1545再调整思路。下方关注1520美元附近及1516美元支撑看反弹。金云岚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云岚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55-155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30-1533一线支撑。关注金云岚溦(jyl7628)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550附近做空,止损1556上,目标1542-1536附近;

  

  2、黄金回调1533附近做多,止损1528下,目标1542-1546附近;

 

  黄金暴涨20点,低位空单被套怎么办?

 

 对于黄金空单被套的朋友,就目前情况来看,应该主要被困于1530下方、区间压力33以及40附近位置,目前行情短线仍处于拉伸阶段,首位压制在1550区域,此位是短线压制要位,对于不同点位被套空单,可按以下思路进行操作:关注金云岚溦(jyl7628)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1、1540整数关口空单关注50关口的受阻情况,高位加仓空,拉高均价,等回调到42-40附近小止盈离场即可。

         2、1533位置被套空单同样关注50得失,若此位得守回踩40附近,空单初次减仓,再次关注1237支撑情况,若此位得守空单小损出局,立刻反手多单进场,以盈补亏;反之下破支撑,则空单解救。

         3、在1530下方被套的朋友,目前被套点位有点低,首先我们该考虑的是我们的单子能承受住黄金继续上涨的风险,如果承受不住了那建议先减仓,以免被强平,如果我们的资金量能承受,那么在低点选择小损出局或是高点做空来拉均价减少亏损!

 

 

  最后,你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也只有这样,不管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你都可以稳健获利,能让你真正明白趋势所在!做投资从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长盈,笑到最后!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赚钱,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本文编辑 金云岚 

 

VX:jyl7628 扣:2766/755/71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