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金言:9.4黄金还会涨吗?早间黄金精准布局!想盈利的跟上!

[2019-09-04 09:55:0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金言:9.4黄金还会涨吗?早间黄金精准布局!想盈利的跟上!

  叶金言:9.4黄金还会涨吗?早间黄金精准布局!想盈利的跟上!

 

  V/yjy7643

 

  交易暗藏风险,有时候等你看明白了,一切也都成历史了;金融领域,要想获得利润,就必须得走在别前面。别人埋怨时,你反思;别人懊悔时,你总结,别人犹豫该不该进时,你果断出击。等待永远只会让你错过,再想追时,却掉进追涨杀跌的陷阱,这就是行情。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

  

  把握行情才能抓住利润!

  

  对于最近的行情来说,金言只想用一句话来形容,先是多空互博,震荡不止!后是黄金一路暴涨,一路破高!是的,黄金市场变化莫测,作为分析师的我也只能去顺应趋势来交易,从来不敢做逆势扛单的愚蠢操作,因此我的交易才能顺风顺水,收获颇丰!

  

 

  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上看,黄金波段回调刚刚开启,当前属于回调过程中的震荡休整行情,短线区域内震荡,日内短线高抛低吸,波段操作上守1550压力进空!早盘已经提示,先空后多,区间未破位前,震荡操作!美盘坚守1550关键压力位置下看跌,不破不立,破位翻转!行情只要在1555位置下,坚定持空不改变!交易只为稳定盈利而坚守!总体来看,早间操作思路上金言建议先空后多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560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35附近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金言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τ策略,需要解τ的可单线金言W:yjy7643。

  

 

  黄金交易策略:

  

  1540-1542进场多单,止损五美金,目标看1555-1560。

  

  金九银十,非农,美联储,三轮,跟上?

  

  1、5000-10000美金,这类客户朋友也是有很多,大多数也是亏损一定程度,想拿这些钱来赚回之前的损失,其实这些钱可能已经是他全部的家当了,所以,我们还是以稳健为主,每周利润还是以30%为目标,争取1个月内反仓!不论什么情况,以保证本金为主,稳健获利!

  

  2、10000美金以上,若是新手朋友,我们也是以稳健为主,可尝试小仓位中长线单子,若是老手朋友,对市场有一定的把控能力,可与我商议做单思路,毕竟人无完人,大家互相学习,以追求更精准的单子!更高的利润,这类资金量的,风控相对比较简单,只要配合完美,二周便可反仓!

  

 

  一些投资人总存在“不敢输”的心理,当某种投资产品价格上升,赚了差价,高兴的到处说,一跃老高。一旦价格下跌,不停的抖动老师,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总盼望它能很快升起来,你就不能淡定点嘛,你急也改变不了什么啊,只会打乱老师的思路,让他因你的态度问题而改变他的立场状态,自己可以好好想想每当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你是怎么做的。信任是决定合作高度顺利的第一步,你应该和老师高度配合,老师会为你着想的,谁也不愿意让你的汗水钱白白流失对不对,而且是几万几万的,当出现突然情况时,分析大趋势和行情实时情况。有的客户还凭想当然,为投资行情好的舆论,其实,这样做只是自欺欺人。最后吃亏的还是自己。

  

 

  成功者为失败找原因,失败者为失败找理由,你属于哪一种?在该赚的时候多赚,该亏的时候小亏!总能盈利。这个世界没有早知道,涨涨跌跌是心态,浮浮沉沉是人生,无论是做人做事,还是投资黄金,我们都应该掌握一个平和的心态,作为投资者必须时刻清醒的意识到投资是有风险的,必定时刻做好规避风险的措施,从而获得极大的成功的可能。

 

本文作者:叶金言

VX:yjy7643;   Q-Q:238843527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