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童晋诚9.5黄金凌晨数据暴涨破新高,黄金走势策略稳健获利

[2019-09-05 05:51:42] 来源:原创 编辑:童晋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晋诚9.5黄金凌晨数据暴涨破新高,黄金走势策略稳健获利

早间资讯:

 

 

  美国经济数据给黄金市场带来了暴涨行情。昨晚,又是不寻常的一夜。美国方面,美联储经济褐皮书经会公布,凌晨01:30黄金有一波大行情,黄金反弹又破六年新高1556.6附近。基于当前经贸争端加剧,在这个大背景之下市场对9月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产生一定预期变化。

 

 

  ▶黄金技术分析思路:

 

 

  技术面上看,从1小时来看,宽幅震荡;布林线轨道开口迹象明显,布林线上轨无法对金价形成压制,短线金价面临一定的上冲风险,初步支撑在1546附近,布林线中轨支撑在1543附近,黄金晚间大肆反弹,则金价可能会进一步反弹布林线上轨1556附近。若金价强势顶破1556附近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凌晨褐皮书公布对黄金没有太大影响,童晋诚认为黄金日内会有较大回落空间。总体来看,早间操作思路上童晋诚建议高空低多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557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43附近一线支撑。近期操作不理想或套了单的朋友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根据你的投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更多最新策略敬请关注工/肿/号“现货化金手”!

 

 

  ▶黄金操作策略规划:

 

 

  策略1:上方反弹至1557不破可进空,止损1561,目标看1548-1546附近一线;

 

 

  策略2:下方回踩至1543不破可进多,止损1539,目标看1550-1552附近一线;

 

 

  (具体操作以童晋诚(V言FA46469)实时指导为准,今日利润你抓住了吗?)

 

 

  完胜小非农,完虐褐皮书,大非农利润还会远吗?

 

  周四凌晨数据太刺激,多空单把握不住?老师昨日晚间1543多单布局,目标10-12美金!虽然黄金涨至1556.6附近,在1554附近稳健把握11个点!你跟上了吗?还是你亏损了?黄金涨跌把握不住?遇大行情不知所措?亏损的都是过去,现在要把握就是大行情,如果有操作不理想或者没有一个较好的操作策略,我建议朋友来跟上我们这边的非农指导!

 

  指导风格:我不做一单资金暴赚的承诺,只给你稳健长赢的指导!

  本文由资深指导老师童晋诚(V言FA46469)特约撰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