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安以涵:黄金投资新手亏损是为什么?掌握这六点方法轻松转亏为盈

[2019-09-05 09:27:33] 来源: 编辑:安以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以涵:黄金投资新手亏损是为什么?掌握这六点方法轻松转亏为盈

  安以涵:黄金投资新手亏损是为什么?掌握这六点方法轻松转亏为盈

  

  生命有时候不是一场比赛,没有所谓的终点,而更像是一场旅行,有的只是沿途的风景。很多人都相信,利润不是在来的路上,就是在等待时的拐角,梦想意外永远来自于你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市场的意外则来自于期待着已经变了质的等待。

  

 

  重仓、扛单、锁仓。无论是什么情况,只要出现大的亏损,本上都离不开这三点,根据安以涵从业这些年从市场经验来看,这是所有投资者的死穴,只要犯了这三个中的其中两个就基本上被市场宣判决了。

  

  不可否认,此刻,好好想想自己曾经亏损的时候,是否正中以上三点。其实,对于投资者真正来说,炒黄金赚钱的行情和机会从来未曾缺席过,相反,导致投资者一而再再而三的亏损原因却就这么几个,这是所有人的通病,如果谁能真正的解决这些问题,那么离盈利自然就不远了!

  

  相信大部分投资者都会对新手炒黄金为什么会亏损相关知识很感兴趣,安以涵将会针对新手炒黄金为什么会亏损的问题,给大家详细讲解更多的相关知识。

  

  1、没有自己的交易策略:除了要盈利,还要炒黄金保本。很多黄金投资者不利于挂止损,或者不挂止损,行情大涨大跌是爱追单,结果总是追个行情的末尾。下单前对于赢利空间没有准确的定位,有突发行情是措手不及等等。

  

  2、缺乏黄金投资基础知识:听说这个炒黄金市场赢利机会大,就贸然入市,没有学习黄金投资相关的知识,没有意识到其中的黄金投资风险,甚至交易规则、软件的使用都不清楚。自己手里的资源都不了解,想不亏都难。

  

 

  3、不重视资金管理:他们没有节律,没有计划。许多投资者甚至在市场已经背离自己的情况下,仍是痴心死守,不去止损。在黄金保证金交易中,我们用于交易的是小部分的保证金,如果数额太小,风险承受能力就会很低,一次突发的行情就可能使你暴仓。

  

  4、交易操作频繁:一些刚刚入市的投资者,比较缺乏经验,在开仓后稍有盈利就会马上平仓,这样的操作往往会错失更大的行情。在仓位有盈利的情况下,投资者不妨用一部分浮动盈利来“换取”更大的利润,持仓等待价格是否能进一步朝着有利的方向运行。

  

  5、抄底摸顶:因为影响黄金的价格因素较多,突然发生的一件事都可能引起金价行情的短期剧烈波动,有一些投资者想要抓住黄金行情每一次最高点和最低点相当困难。投资者不应陷入短线的困局而忽略了黄金价的大趋势。

  

  6、配置过大:炒黄金风险是比较大的,新手经验不足,一般建议是轻仓操作,投资者要有充足的心理准备。持仓是否过大,用于现货黄金交易的资金是否过多,这样都应该事先考虑清楚。

  

 

  人生,就像一次旅行,不在乎目的地,要在乎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黄金投资,就如一场马拉松的比赛,不在乎朝夕间的赢输,要看最终的结局和经验累积后的成长。每个写得出故事的人,都有着不堪回首的过往,每个赚的盆满钵满的人,都有着历经千辛万苦的从前。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