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金言:9.5黄金还会涨吗?早间黄金走势分析!

[2019-09-05 09:30:0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金言:9.5黄金还会涨吗?早间黄金走势分析!

  叶金言:9.5黄金还会涨吗?早间黄金走势分析!

 

  V/yjy7643

 

  没有命中注定的败局,只有不努力的过程,站在博弈的十字路口,有多少人一直很彷徨,最糟糕的不是交易没有机会,而是不识炒黄金机会,最麻烦的不是等待持仓,而是将错进行到底。每一天现货黄金市场都在上演一样的剧本,只是不一样的主角与配角而已,这里不会怜悯弱者,只会嘉奖强者。剖析市场消息,了解国际动向,我是叶金言,一个带你稳健获利的黄金分析师。

  

  稳健盈利绝对不是虚名,真正能做到的才是实力见证者!

  

  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黄金投资如何解套?有些人说我只提供策略,不给现价单所以质疑我的实力,其实如果你关注我就知道,我的每日策略都是精准到进出场点位,就差到达点位把你喊起来进单出单了,我不会像其他分析师弄个模棱两可含糊其辞的策略,给就给最精准的点位,利润一分不少给你锁定!有实力就敢这么干!错过就是亏损,你要跟上盈利步伐吗?

  

 

  黄金新高已来,1589还会远吗?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1、黄金早间开盘价1552,周二在突破1533之后,周三维持了1533-1550的区间震荡,所以目前我们可以很明确的看出来1533的关键性作用,也是目前多空强弱的分水岭位置,其实也不能说是强弱分水岭位置,因为毕竟只要总体保持在1517-1520之上。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叶金言唯心(yjy7643),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2、黄金既然已经给了新高,那么我们就继续看多做多,这种时候最好的建议就是强行上车做多,不要太过拘泥点位,重要的是仓位控制,上方目标关注1566-1571;

  

 

  3、黄金本周我依旧是保持看好冲高回落的迹象,如果是赶顶的话,那必然是快速上涨,然后是快速下跌的,我认为如果能够给到1571上方,亦步亦趋,根据情况来做空。

  

  总结:早间建议1550-1551直接做多,止损1543,目标看到1561-1571,由于止损较大,仓位控制需合理!如果今天一旦止损,下方1533-35再接一个多,止损30,目标依旧;今天第一次到1571,看力度是否决定轻仓空一个。

  

  叶金言团队金九银十盈利方案已经准备好,你来不来?

  

  1、5000-10000美金,这类客户朋友也是有很多,大多数也是亏损一定程度,想拿这些钱来赚回之前的损失,其实这些钱可能已经是他全部的家当了,所以,我们还是以稳健为主,每周利润还是以30%为目标,争取1个月内反仓!不论什么情况,以保证本金为主,稳健获利!想了解更多可联/系叶金言唯心(yjy7643),

 

  2、10000美金以上,若是新手朋友,我们也是以稳健为主,可尝试小仓位中长线单子,若是老手朋友,对市场有一定的把控能力,可与我商议做单思路,毕竟人无完人,大家互相学习,以追求更精准的单子!更高的利润,这类资金量的,风控相对比较简单,只要配合完美,二周便可反仓!

  

 

  古之学者必有师,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师者,传授道理、授与专业知识、解答疑难问题。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技能各有钻研与擅长。做投资不专业则是对资金不负责,此时一位专业负责的导师则是如虎添翼。炒黄金的道理也并非没有捷径可走,所谓贵人相助,快人一步,既然你在迷茫,何不来试一试?

 

本文作者:叶金言

VX:yjy7643;   Q-Q:238843527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