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赵灵语:9.5黄金精准布局,午间黄金行情走向,非农数据已掌握好!

[2019-09-05 14:25:0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赵灵语:9.5黄金精准布局,午间黄金行情走向,非农数据已掌握好!

  

  金九银十迎来市场巅峰,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洞悉行情百态,掌握市场命脉;力求一击必中,盈利皆入我手!在这里,只要你还有再战市场的雄心,我就有助你重回巅峰的信心!我是赵灵语,你的首席黄金导师! 

  市场黄金消息面:

  

  英国脱欧剧情隔夜再度出现重大转折——英国议会投票通过了一项旨在阻止无协议脱欧的法案,随后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提前举行大选的提议也遭到了议会拒绝。加上此前英国议员从约翰逊及其政府手中夺取脱欧进程控制权,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约翰逊已经先后遭遇三次打击。周四(9月5日)亚市早盘,因市场风险偏好情绪有所回升,加之美元稍微反弹,现货黄金短线快速下跌,并失守1550美元/盎司关口。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周三(9月4日)探底回升,亚盘小幅探高未果后转为下行,欧盘确认前期平台压力转支撑1543一线开始上涨,美盘发力一度上行至1566一线,日内波幅23美金左右,日线收得一根带下影线的阳K,且收在5日均线上方,可见这波多头发力强势,而昨日提到的多单1563的目标位也成功抵达;日线图看,K线接连上涨突破前期高点,带动布林带开口,STO指标低位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指标上多头均线排列,后市有再度刷高的迹象,故日内操作上仍以低多为主;4小时图看,5日均线和10日均线金叉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在零轴上方粘合,RSI走平,经过昨天的大阳拉涨后指标上有修正的需求,昨日小阴线回撤,大阳线收复,短线处于慢涨趋势。小时图连续回踩抬高低点,今日重点关注1548,1543支撑,前者是昨日二次起涨确认支撑点,后者是昨日低点确认支撑点,也是今日的强弱临界点,今日回踩不失位,仍是偏强整理,个人倾向于回踩前者就再度发力,毕竟从1566-1548也有18美金,过深容易拉破上行趋势线,微信:zly71635

 

  日内操作上可等待价格回落1549一线多单进场,止损1545,目标1558-1564。

  

  今天杨女士在我指导下,一大清早就跟我说加金5000美金,为非农做好准备,并且还推荐了一个朋友过来做,也是你们的信任让我一直坚持到现在,感恩有你们!​ 

 

不要试图去模仿别人,做独一无二的自己,因为这个世界别人已经有人做了。经常有人问我:有什么好的指标和方法,可以一招制敌。这就和寻找长生不老药一样,梦想虽好,但世上却无此产品。最好的永远是自己最熟悉的,只是没有开窍,找到一个开窍的方法,就会钝刀变利器。所以,千万不要认为别人的方法最厉害,而因为这个方法是别人千锤百炼出来的,所以全是精华,也适合自己,才是最好。修炼自己,修炼自己的方法,找到突破,您便是下一个高手。

 

  笔者:赵灵语

  

QQ:1736655264   微信:zly71635

微信公众号:赵灵语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