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陆离解盘:黄金有望重蹈昨日走势,1535-3轻仓尝试多

[2019-09-05 20:52:32] 来源:公众号:陆离解盘 编辑:陆离解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陆离解盘:黄金有望重蹈昨日走势,1535-3轻仓尝试多

晚上好!

 

黄金,今天走得跟昨日有点类似,虽然再次创新高,但均未能延续,同样走亚盘下跌,欧盘续跌的行情,今日最高1552,目前最低1537。

 

操作方面,我们再次根据618原则,布局了一张1542-3的多单,所有伙伴提示1549清仓,完成了对利润的收割,最近做多是真心爽。

 

晚间8:15会公布ADP,8:30会公布失业金,虽然预期是利多,但不太想冒险,这也是今天多单提早收割的重要原因,落袋为安原则,希望你能懂。

 

美盘,依然采取不空原则,一来谨防出现像昨日一样美盘拉升的走势,二来现在确实仍是多头趋势,尽管是偏强震荡,但中途多头可能随时爆发。

 

因此,我认为还是需要尽可能的去逢低做多比较安全。

 

d21d5f6d39dd4a79a85624d8fd8d5c16.png

 

昨日低点位于1533-4一线,靠近1H布林下轨和4H布林中轨1535附近,美盘如果在数据的刺激下迅速探底1535-33一线,建议轻仓多一次,止损1529或下方,目标10-15个点即可。

 

破高?我认为今天没戏了,日内走势太弱!

 

好了,就这样,注意轻仓多,至于轻仓的原因,主要还是因为多头连续性较差。

 

文/陆离解盘

 

首发宫重号/陆离解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