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金奕:这个市场赚钱容易亏损也容易,如何避免炒黄金亏损呢?

[2019-09-05 21:44:0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胡金奕:这个市场赚钱容易亏损也容易,如何避免炒黄金亏损呢?

 

  交易中应当有所为,有所不为!适合自己的交易机会其实不多,没必要幻想多空通吃,多空都做的情况只会迷失在震荡中而忽略了大方向!想赢利的心态总是忍不住试单,结果炒黄金亏损。虽然亏损是在止损范围内的,但这也证明了你还是没能克服人性贪婪的弱点,总想捕捉市场上突然而至的机会,结果却落入风险的圈套!顺势而为,看似简单愚蠢的四个字却是交易致胜的最佳武器!

 

 

  你做投资为什么资金没有增加?反而炒黄金亏损?常说的基本面分析有哪些呢?

 

  就拿黄金市场举例,你需要了解该国的(美国)通货膨胀、贸易平衡、GDP、就业增长、以及央行基准利率,并通过分析这些数据对市场的影响(对市场利多还是利空有一个了解),以决定投资的方向(以上是你需要关注的信息)技术分析目前说太多也没有用,不是一朝一夕能掌握会的,如果连基础面都没消化完就想和技术结合,只会影响你正常投资(有时想的简单点,走势浮动很正常,分析太多没有用,基础面已经发生的事情就是会影响走势,坚定自己的方向,就算与市场相反,止损就好)

 

 

  1.避免炒黄金亏损,规划自己的投资路线

 

  对于初入期市的交易者而言,首先你要找准自己的定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有些交易者不管看到什么行情,都想试图去抓住,结果到最后什么也没有抓住,反而会亏得很惨。

 

  其次,要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在现货市场中,总会有人因为尝到了一点甜头而沾沾自喜,认为自己可以独当一面了。但一旦经历了交易低谷,就会开始自暴自弃,怨天尤人,而不是去分析和反思盈利与亏损的原因。这类人往往没有找到市场的规律,自然也无法意识到自身的问题,而是把责任归咎于市场。

 

 

  2.避免炒黄金亏损,做好资金管理,控制风险

 

  有些交易者在交易中找到了正确的入场点,但是却没有把握好出场点,最后的结果就是没有赚到钱,甚至会大幅回吐。这个时候,回想自己刚刚的那一笔交易,也许你会把责任归咎于没有及时出场,没有及时做好止损等,但其实根本的原因还是没有意识到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的重要性。

 

  面对不断变化着的行情,交易者要想稳稳地抓住一波,控制好风险就显得尤为重要。提前做好资金管理,加强对风险的控制,才能做到进退有度,如此才能更好地把握住现货市场上不断出现的机会。

 

 

  3.避免炒黄金亏损,冷静分析,切勿冲动交易

 

  盲目交易就是在不考虑交易价值和盈亏比的情况下,见机会就想抓住的交易。这类交易者往往没有自己的交易手法,总是喜欢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只要感觉能从行情中有所收获就赶紧入市,只看到了眼前的那一点点利润,却忽略了潜在的风险。

 

  市场并不总是存在有价值的交易时机,行情也是在不断地波动,但并不是每一个波动都能有所收获。有时候一笔单子刚开始是盈利的,但是当我们出场的时候,却亏得一塌糊涂,甚至会爆仓,其实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自己的盲目心理。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胡金奕独家制作金九银十专属风控回本方案!

 

  1、由于市场上散户太多,小户更是多,本来团队要求是不带5000美金以下的客户做单,并不是嫌资金太少,而是仓位太小,风险太大,盈利难,风控难!很容易因为资金不足导致不必要的损失,但是,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说之前亏损严重,只剩这么点,不知道如何向家里人交代之类的话,实在可惜,金奕跟团队商议后,决定以后这类客户,都带上,最低5000美金,能帮就帮!只是盈利会小很多,需要我们与投资朋友都有耐心,共同努力!

 

  2、5000-10000美金,这类客户朋友也是有很多,大多数也是亏损一定程度,想拿这些钱来赚回之前的损失,其实这些钱可能已经是他全部的家当了,所以,我们还是以稳健为主,每周利润还是以30%为目标,争取1个月内反仓!不论什么情况,以保证本金为主,稳健获利!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3、10000美金以上,若是新手朋友,我们也是以稳健为主,可尝试小仓位中长线单子,若是老手朋友,对市场有一定的把控能力,可与我商议做单思路,毕竟人无完人,大家互相学习,以追求更精准的单子!更高的利润,这类资金量的,风控相对比较简单,只要配合完美,两周便可反仓!

 

 

  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收藏我的文章,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文/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