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成梦轩:赶紧看!炒黄金暴涨暴跌应对必备技巧!多空单被套怎么办

[2019-09-05 22:29:1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投资亏损 新手炒黄金 多空单被套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成梦轩 新手教学

  成梦轩:赶紧看!炒黄金暴涨暴跌应对必备技巧!多空单被套怎么办

  

         文/成梦轩

         #暴涨暴跌# #炒黄金亏损# #多空单被套# 

      

  在黄金投资过程中,市场行情总是受消息面的影响呈现千百个形态,而整个行情中最让投资者揪心的就是暴涨暴跌行情了,那么在这种大行情中,有什么绝佳的技巧帮助我们远离爆仓,也就是大量的亏损吗?答案是肯定的,肯定有!

   

 

  ——在暴涨行情中——

  对于暴涨行情,多数黄金投资者都是喜闻乐见的,但是,我们常常会被利益冲昏了头脑,只看到利好的一面,而忽视这背后你所隐藏的风险。正所谓,看不见的东西才最可怕。

  

  一般来说,暴涨过后,都会有一波回落,在这个关键节点上,有些投资者总是把握不准时机,特别是对于刚入门的黄金投资者来说更难掌握退出时机,总以为它还能有上涨空间,殊不知,转折就在下一秒。

  

  这时就要求我们看得更远些,分析当时的形势,并了解,技术上“难以突破的价位”精确判断黄金会在何时回落,把握时机,切勿贪得无厌。

   

 

  ——在暴跌行情中——

  当市场行情已经到了无法控制的地步时,我们就应该顺势建仓,合理控制好仓位。此外,在暴跌行情中,心态最关键,不管何时都应保持冷静。有一个清醒头脑,理智分析市场行情,对于各种消息面以及可能影响到行情走势的因素都应有一个详细的了解,掌握止损的时机,远离爆仓。

   

 

  此外,对于刚入门黄金投资的投资者来说,我们

薇cmx壹六三六必须了解到的是,任何投资都是伴随着风险的。黄金投资入门技巧最关键的一点就是,风险管理,将风险控制在你所能承受的范围之内,并灵活应对突发状况,及时规避风险。

 

  

  交易总结对于一个交易者的成长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我喜欢亏钱的交易,尤其是亏大钱的交易,起初会让我很懊恼和痛苦,但是当我工纵浩成梦轩论金静下心来的时候,我总是会仔细分析这笔交易错误的原因,其实交易者亏钱无外乎几个原因:

  

  1.市场的方向判断错误

  

  2.方向判断正确,但是进出场的时机选择不好

  

  3.方向判断正确,进出场时机也不错,但是拿不住单子

  

  4.方向、时机和仓位都没问题,但是心态不好

  

  5.方向、实际、仓位和心态都没问题,但是执行力差

   

 

  对于第一种情况,你需要提升自己对市场方向的判断能力,当然这个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但起码你知道自己差在哪里,需要往哪个方向努力;

  

  对于第二种情况,你需要提高自己的择时能力,或许你需要多多少少了解一些技术分析相关的东西;

   

 

  对于第三情况,说明你的仓位可能太重了,你需要适当的降低仓位,然后去在资金管理方面下点功夫;

  

  对于第四种情况,说明你的交易心理存在一定的问题,你需要进行自我诊断,同时加强对自己心理的管控能力;

  

  对于第五种情况,你需要想办法提升自己知行合一的能力了,这个不是别人能够帮助你的。

  

  需要注意的是,很多交易者在进行自我分析时,并不客观,他们不愿意承认自己的失败,尤其不愿意将错误的原因归结为自己的判断,而往往喜欢把自己的原因归结为执行力差,其实很多交易者的水平根本还没到我薇cmx壹六三六所说的第5种情况,所以交易者一定要敢于正面直视自己的错误,找到亏钱的根源,然后对症下药,你就一定可以赚钱。

 

  如果你亏损了还在看帖子,证明一点,你不甘心!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那么你点进我的帖子,我想说一点,不是你没有老师、就是老师不给力,接下来你要做的事情就是和我聊聊,或许我能帮助到你。我作为一位分析师做了这么多年投资,像近两天的行情,我经历过很多次了,你现在的心态我也能猜到八九不离十。

   

 

  不要怨恨市场,也不要怪自己。做投资,都是想盈利的,也是我们工纵浩成梦轩论金投资的目的,我懂。但是你亏损了,原因很简单,你想在这个市场上赢。这个世界上事与愿违的事情总是发生在你我身边。盈利的欲望太强,会让你的心态发生潜移默化的变动。

  

  你在做单的时候主观意念太强,你总想着自己做进去以后行情要按照你的想法去走。怎么可能呢,行情谁也控制不了。你在做单的时候有没有理性的去分析。如果你不懂分析,那你的老师有没有讲解做单的原因?如果没有,那他怎么是一个称职的老师呢。

  

  好了,说到这里,想必你已经对自己亏损的原因知道一二了,如果在投资过程中遇到什么疑问,可以关注梦轩,我这里没有华而不实的语言,也没有虚无缥缈的鸡汤,有的,是实实在在带你赚钱的操作模式!你是想躲在角落里疗伤,还是想来点实际的?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