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闻珏晞:9.6非农日黄金还会涨起来吗?我的多单还有救吗?

[2019-09-06 09:07:28] 来源:闻珏晞 编辑:闻珏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闻珏晞:9.6非农日黄金还会涨起来吗?我的多单还有救吗?

闻珏晞:9.6非农日黄金还会涨起来吗?我的多单还有救吗?

昨晚小非农ADP和初请公布后黄金遭遇抛售导致价格大幅走低,直接跌破1517,令白天的多单交易者欲哭无泪!既已如此,多单如何才能得以解救?

 

 

7.11.1国际黄金走势.jpg

周五晚非农黄金还会涨起来吗?

 

当前盘面而言,黄金不会再次强势上行,毕竟蓄势的时间太短,相反还有再次回踩1490支撑的需求!上周黄金周线收阴已经是调整的前兆,本周如果不能强势突破前高1555压力,则必将走回调段!尾盘总之一句:大跌必有反弹,我们尾盘1510-1525区间操作即可。思路上先多后空,切记低位不要再去追空就好!薇\訫【wjuexi】

 

黄金起涨困难,我的多单还有救么?

 

 

2153828605528612r22423.jpg

 

1540作为前期顶底转换的一个点位,很多人认为这个点位做空其实没有什么问题,目前被/套的点位还不算严重,因为晚间暴跌后次日必然有修复调整,仓位轻的也可在低位1510附近加一点仓拉低均价,等待黄金上涨1523附近离场对冲掉亏损顺利解套,当然资金小的散户也要时刻注意仓位风险和手数控制。 薇\訫【wjuexi】

 

昨天白天空单利润小了点,不过也是为了给新学员开个好兆头!

 

 

盈利微信wjuexi.jpg

 

其实太多时候啊,不是行情不好分辨,而是人心易动摇。今天看到某篇文章说多就干多,其实自己的第一想法是会跌,但是不敢坚信,因为不懂技术没有依据,只能按照别人的想法操作。在散户眼里,每一次的波动都成了惊弓之鸟,因为太长时间没有感受利润的喜悦 以至于没有胆量坚定的走下去。盘面见红就想闪,金市看绿就想跑。

 

今天的非农也成了我们关注的重点。此前有些学员和闻老师讲,很多技术指标不会运用 死活也看不明白,导致自己平时建仓心里也没有着落,根本就没有依据。 进了多单担心会跌,进了空单又怕涨,盈利的单子不敢拿,导致2个点的盈利,10个点的亏损......

 

其实,归根结底终是技术和专业不过关。做单前没有完善的交易计划和风控方案。非农还有最后十个小时,针对近期很多新手投资者加入闻珏晞战队,所以今天会有一些针对性的培训以及实战布局,提前发起申请的散户交易者,也可参加! 记住!只有真正懂得技术的人,才不会出现盲目操作而频频亏损!

 

 

9.1.1.jpg

 

珏晞赠言:

 

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把握最精确的走势,让我们的投资更加理智。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恭重號:闻珏晞(V-xin:wjuexi  

               釦:331911267)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