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童晋诚9.6黄金大幅回落达到饱和,日内非农盈利布局计划

[2019-09-06 11:32:56] 来源:原创 编辑:童晋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晋诚9.6黄金大幅回落达到饱和,日内非农盈利布局计划

金市资讯:

 

 

  现货黄金昨日在美股开盘后遭受暴力砸盘,而美股则强势走高,体现出风险情绪获得有效提振,因今天中美贸易释放的乐观信号,同时最新出炉的美国经济数据显示,美国8月ADP就业人口增加19.5万,录得今年4月以来最高增幅,且连续第三个月环比增长。针对8月小非农报告,童晋诚认为ADP数据表现好于预期可能会使市场减少对今天农报告表现不佳的担忧。

 

 

   ▶黄金技术分析思路:

 

 

  技术面上看,短线4小时布林线轻微开口,金价面临短线方向选择,留意布林线轨道1513-1534区域突破情况;金价仍有可能重新试探布林线下轨1513.05附近支撑,若下破该支撑,则金价可能会沿布林线下轨向下运行。若金价意外上破布林线中轨1534附近阻力,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总体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童晋诚建议高空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534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12附近一线支撑。近期操作不理想或套了单的朋友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根据你的投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更多最新策略敬请关注工/肿/号“现货化金手”!

 

 

   ▶黄金操作策略规划:

 

 

   策略1:上方反弹至1534不破可进空,止损1538,目标看1514-1512附近一线;

 

 

   策略2:下方回踩至1512不破可进多,止损1502,目标看1520-1522附近一线;

 

 

  (具体操作以童晋诚(V言FA46469)实时指导为准,今日利润你抓住了吗?)

 

 

   为什么亏损的总是你?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

  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6、单边行情,看对了,但是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先震荡一波,导致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回调就被套了。一被套就盘整,总觉得至少能回调保本或者小亏出场,虽然知道趋势已经很明显反了但是还是被温水煮青蛙越套越深,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指导风格:我不做一单资金暴赚的承诺,只给你稳健长赢的指导!

  本文由资深指导老师童晋诚(V言FA46469)特约撰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