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析妍:9.6非农前黄金先行暴跌破位,晚上黄金真的还会跌吗?非农布局带你回本!

[2019-09-06 16:59:48] 来源: 编辑:金析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析妍:9.6非农前黄金先行暴跌破位,晚上黄金真的还会跌吗?非农布局带你回本!

金析妍:9.6非农前黄金先行暴跌破位,晚上黄金真的还会跌吗?非农布局带你回本!

 

 

为什么肯定今晚非农一定会有行情出现?主要原因跟昨日走势有紧密联系;毕竟美元在昨日突然走出一波不小上涨,让人大呼意外;此前析妍一直以为,美元会继续走出回调行情,从而为后一步上涨腾出必要空间,毕竟美元上方压力确实巨大,但又不得不慢慢涨上去,而只要能有机会腾出空间,何乐而不为?因此前两日析妍对美元的判断基本就是看空,因为知道美元需要调整,为后一步上涨做准备。然而,昨日美国ISM非制造业PMI指数却打乱了节奏,因为突然爆出利好,大幅缓解市场对美国经济下滑的担忧,美元重新找到强势理由,多头突然反攻,把不少人打得晕头转向,不知所措。

 

正因为是这样行情的出现,就注定今晚走势可能不会那么简单,不然昨日走出如此突然行情就没多大意义了,所以,今晚估计是少不了一些意外行情的发生,对此,大家最好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亚欧盘横盘承压1520一线,欧盘再度发力下探1505支撑,走势偏空向下。目前黄金高点压制1555一线,下方买盘支撑1490一线,整体保持了1490-1550的箱体区间运行,周K目前出现2周调整,预计还要一周的调整。

 

ADP数据实际公布19W,意外的好于前值和预期,市场对今天的非农数据的态度就小心很多,数据的预期低于前值,但是考虑昨晚ADP数据的意外,今天也要提防数据意外利好美元,所以黄金还要谨慎为上。

 

压力位置1525-1535的区间,下方的买盘区间在1490-80区间。可以继续按照这个区间继续处理。如下图所示:

 

 

美盘的非农思路准备:黄金1500附近布局一次渣多,博弈1515-1520;后半夜鲍威尔的讲话参考1525附近沽涳。具体晚上析妍在做详细的分析。

 

小非农亏损了?没关系!今晚大非农帮你挽回损失

 

交易不顺利?看不懂行情不知如何应对?深陷亏单泥潭无法脱离?找到析妍,你想要的这里都有!做该做的事,走该走的路,坚定不退缩。黄金走势分析有再难,也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别让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负了黄金投资曾经经历的苦难与磨练。

 

 

昨晚小非农已经结束,今天大非农布局已经开始,析妍金九银十小资金学员开始一个星期了!成为析妍的实仓会员,首战和析妍一起迎战非农!此次非农正好处于今天晚上,析妍团队继续在一线进行布局黄金走势!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完美的风控方案谈什么盈利呢?

 

本文作者:金析妍

 

​官方唯一qq:210585678;微信:jxyzh8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