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金奕:晚间大非农回本的最佳时机!黄金投资亏损的你还在等什么!

[2019-09-06 17:44:2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胡金奕:晚间大非农回本的最佳时机!黄金投资亏损的你还在等什么!

 

  市场如战场,既然进入市场就一定要拿到一些“战利品”,可是黄金投资获利并不难,难的而是对心态的把握,黄金投资亏损了想回本其实不难,而难的是你已经失去了回本的勇气;当你严重亏损后,你甘心就这样离开吗?投资总是亏亏赚赚,行情总是反反复复,一时的盈亏不能决定成败,亏损了就赚回来,能笑到最后才是赢家。

 

 

  因为我们进入投资市场就是为了赚钱,最后却资金总是缩水黄金投资亏损。做为老师的我,对你们这种亏损有时候感觉真的很头疼。不过在我看了这些现货黄金投资交易朋友们的流水单子以后、在了解他们平时的交易方式以后,我心里只有一种想法:这样的交易怎么能赚到钱?

 

  现货黄金投资怎么做?我怎么黄金投资总是亏损?找出问题一切问题都不是问题!

 

  1、自身不懂投资,做单不带单子止损或者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单子止损单子止盈(完全懵懂,基础全无)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2、没有老师去指导,盲目的去做单,不知道自己该怎样去做才好,感性做单占多数,当然亏损也是常有的事情。

  3、单边扛单,在行情做反的情况下,怀着心理侥幸盲目的去扛单,虽也考虑到风险,但还是小搏了一把幻想行情还可以走回去,最后导致爆仓的比比皆是。

 

  4、老师的实力不行,一直在亏损,亏损之后老师也不管,下次做单还是亏。老师继续管的花言巧语之下,自己偏听偏信,无奈亏损更惨了。缺乏一个有实力而有负责的好老师。

 

 

  怎么解决这些问题,黄金投资亏损如何扭亏为盈

 

  其实,导致黄金投资亏损的情况无非就是这些,把这些问题处理好,你的翻仓之路就不只是说说而已了。海洋老师也认真的思考过朋友们所遇到的这些问题,在这里给大家提出一些建议,能不能做好就看你的悟性和自己的自制力,当然还有自己的执行力了:

 

  1、首先要找一个好的老师,一个对你负责任、教你知识、随时给你指导的老师。

 

  2、然后自己在工作投资之余看一些投资方面额书籍,K线形态之类的。

 

  3、做单一定要带好单子止盈单子止损,仓位计算好,把风险率控制好。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非农即将来临,金奕针对资金量制定操作风控方案备战非农==

 

  1、5000美金迷你仓,金奕会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50%左右)

 

  2、1-3万美金标准仓,金奕会采用20%短线仓位操作,10%中线仓位操作,中短线结合方式来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80%左右)

 

  3、4-7万美金会员仓,金奕一样的使用以稳健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相对较大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盈利能在100%左右)

 

  4、8万美金以上VIP仓,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一个月预计到达140%左右的盈利)

 

 

  论市场云雾迷蒙,我可一语定乾坤!讲黄金多空如何?我有一计明事理!说天下万物之灵,我能一手握苍穹!你有行情之难懂,我有神机可妙算;你有心中之失落,我有肺腑之良言!我是胡金奕,我与你风雨同济!

 

 

  1.胡金奕团队每天定期更新操作思路和操作建议并进行讲解

 

  2.盘中到达目标点位会提醒,并且随着行情的波动实时更新策略

 

  3.平日V.信指导,关键时间或者客户未在线时会通知

 

  文/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