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安以涵:炒黄金连续亏损怎么办?有些话不吐不快

[2019-09-06 18:15:08] 来源: 编辑:安以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以涵:炒黄金连续亏损怎么办?有些话不吐不快

  安以涵:炒黄金连续亏损怎么办?有些话不吐不快

  

  

投资不易,且行且珍惜,风险控制远远要比收益重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失控的风险会吞噬一切,这就是为什么做单原则很重要,放任亏损,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今天写这一篇文章,一是想对市场说的,二是想对所以分析师跟客户说的。文章里面没有操作建议,也没有分析指导,如果你每天就想在网上找一些操作建议来维持你那短暂的盈利,这篇文章并不适合你来看。说心里话。今天原本也不想说太多,近段时间太多股票转黄金的客户找到我,需要解单或者给建议的实在太多,安以涵这里不吐不快,做分析师的总会有客户套单,其实我也是一样,不是说我百战百胜像个神一样,最主要的是发生问题需要站出来解决,而不是出现问题一味的逃避这样让相信你的的客户怎么想。

 

 

  如果这十几笔连续止损对你的资金帐户回撒较大,说明你资金管理没做好。

  

  如果你的策略是高盈亏比的系统,这很正常。反之不正常,交易系统本身有问题。

  

  如果你无法克服自己策略的低胜率,好办,你可以把策略反着用不就连续十几次盈利了吗!

  

  如果你又说策略反着用是眼前盈利了,但长期是亏损的。

  

  哈哈哈,即然你认为反着做不行,又何必去寻找克服的方法呢?

  

 

  亏是赚的必然过程

  

  赚是亏的必然结果

  

  如果你不能接受必然亏的过程也就无权去享受必然赚的结果。

  

  连亏10笔肯定要被打击的,很强很强的人也会很难受,所谓的心静如水那都是表演。

  

  解决之道之一、就是每笔亏损幅度小点,这样不会太疼,毕竟你好几次才输那么一点点。

  

  解决之道之二、是每天输一次就停,别想着翻本,连输10次都是因为着急翻本频繁交易引起的。

  

  解决之道之三、是学点失败学,我就是主动求败的,输一次反而合了心意,对自我的打击就弱化很多。

  

  解决之道之四、是搞点缠论背驰什么的也好,不要整天被趋势跟踪迷了眼,这种连输都是趋势跟踪被假突破搞到了。

  

  解决之道之五、是最好不要全职做,全职反而压力大,毕竟不挣就没饭吃,把交易当兼职会轻松很多不着急,这个可以对冲止损对心态的影响。

  

  解决之道之六、是多读点书,哲文佛道都可以,明白了人生的意义,对于输赢就不那么执着了,连输20次又如何!

  

  你给我一分信任,我还你十分利润!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在别人怀疑时,你若行动了;别人行动时,你就赚钱了;别人赚钱时,你便成功了!做投资要选对方向跟对人,贵人相助才能快人一步!你想要去十年磨一剑,我不会说你有错,但人的一辈子能有几个十年呢?找到已经磨好剑的人学习,不是更轻松、快速的赚钱方式吗?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无须豪言壮语,只要脚踏实地,做一个勤奋敬业的人。别将名利看得太重,浮华过后最终都是过眼云烟,炒黄金亏损与其自救不如选择一个好的老师给您指导建议。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