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言复易:投资黄金亏损金额过大怎么办?如何避免亏损的发生?

[2019-09-09 09:09:1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言复易:投资黄金亏损金额过大怎么办?如何避免亏损的发生?

 

  作为刚入市的新手投资者,或者不再信任老师的散户。你若碰巧看到言老师的文章,老师相信你也肯定是看了无数篇的文章,寻找了无数个老师,你却依旧做不好一单的交易,言老师知道你很累也很无奈,这并非是你一个的问题,而是这个市场的病态,好看的盈利太多,适合你的交易却没有几个,做了这么久投资也很疲惫了,让你很难分辨清楚到底什么才是真,什么才是伪,我相信大家进来这个市场,追求的是长期稳健的收益,可现实往往让大家迷失了本心,偏离了初衷,即使付出了再多努力造成再多的亏损,你也没有清醒不过是朝着错误的方向越走越远。

  385b458883164bac95753265ed9c32ed.png

  现在,是做出改变的时候了,拒绝那些虚假的盈利和浮夸的噱头,用求知的心态,去冷静观察这个市场去学会如何分析行情,找到属于自己的机会,言老师要做的就是用自己多年以来丰富的经验和专业能力助你洞悉行情的涨跌,透过涨跌看透行情的本质。在这个投资市场对新手和散户是不太友好的操作不理想言复易yfy二零4,行情像割韭菜一样割了一波又一波。那么新手和散户想要在这个市场分得一分利润,以下几种导致亏损的致命心态有则改,无则需谨记。

  

  新手和散户投资者的心态主要有以下的几种:

  

  一、贪字头上两把刀,盈亏各有一刀

  

  贪婪就是贪得无厌,赢得小利还要大利,翻一翻还要翻两翻。一波行情完成后,特别是在行情的后期阶段更是拼命想赚取市场最后的一份利润,不能够把握自己和在交易中的节奏,往往得不偿失,正确的交易利润最终被贪婪所吞没,当清醒的时候,已经丧失再次交易的权利。

  

  二、亏损之后心有余悸,不敢做单

  

  恐惧就是对风险过度的恐慌,特别是初入市场新手和散户,往往是违反交易中的原则之一“重势不重价”,自己的每次交易都要与现实生活中的价格尺度进行比较,一次甚至数次的亏损将其多年的积蓄损失掉,就会变的视原油投资如洪水,这种心态导致悲观保守,坐失良机。

  

  三、新手和散户的吝惜

  

  吝惜就是吝惜资金,这种心态常常发生在散户短期被套,亏损额度在逐渐放大的前提下,最终的结果是导致坐失及时割肉止损的良机,以至于被深深的套牢。丧失大部分的资金。

  

  四、运气只是实力的一种,实力不可能靠运气撑起

  

  dubo心态分为两种,一种是个性好赌,其他分析手段欠缺。另一种是亏损累累,所剩无几,拼死一搏的心态在作怪。

  

  无论任何一种心态,在投资市场采取dubo的心态其实就是过度投机心态。把投资当成du场。这种心态会导致投资者无论对胜利和失败都会产生畸形的反应。

  69fd9626b2404444bedf8701c55b6d53.jpg

  为了克服新手和散户从众的这些弱点,言老师提醒大家要注意以下几点:

  

  1、设定时间,定时统计各种分析媒体上多数人员和少数人员的观点的比例,选择自己应该站在哪一方,特别是对舆论的一致保持警惕。

  

  2、在行情暴涨、利多消息满天飞时,要多听听少数空头的意见;在行情暴跌、利空消息满天飞时,要多听听少数多头的意见。

  

  3、当行情连续上涨或下跌,周围大部分人都已经追涨或杀跌,甚至大多数人都开始计算利润多少的时候,要多听听少数没有具体进场交易的人的观点。

  55b894e6ce7940cc801bb7c3f5f577a0.jpg

  现在的投资市场越来越难做了,不是投资者的原因,而是大环境的原因!你是不是很困惑,为什么自己做投资总是亏损,为什么即使跟着老师做单也是小盈大亏,一直处于亏损的牢笼中无法自拔?很多朋友找到言老师的第一时间都是诉苦:为什么我做投资一直亏?为什么换了四五个老师都是亏损?为什么单子总是做反?若是遇到以上这些问题的找到老师,老师都会为你解决。投资是长久的事情,以饱含学习的思维去看待投资,你的投资路才能够越走越远。

 

 

    ​以盈利为目的,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在市场中生存,要向溪水一样,不急不躁,狭隙生存,寻求最简单,最单纯的状态。

  77562819ef644b90866b9a7deafc6155.jpg

  本人跟其他老师最大的不一样,我会把我所知道的教给客户,对亏损客户的指导与培训还有学习,我不会强迫客户做单,只会为你分析建议,单子做与不做取决你,让你有自己的想法,这样你的路才会走的更宽更广,不至于对自己的亏损原因很模糊。希望你们哪一天离开我,自己依然能赚钱,当然是教一些想学的客户看盘分析图看数据,市场行情等等。只要想学的客户我都教,但是要我有时间,毕竟做投资的还是要自己多学习,不能光依靠老师赚钱,这本来就是一个投资理财的过程!不要始终把自己的命运交给别人,如果自己什么都不懂,相当于你把钱教给别人去投资,你愿意吗?你们都是我们最乐意帮助的朋友,把船的不慌,乘船的才稳。投资路上愿与我们一路同行。

  

  本文作者:言复易

  

  公众浩(分析师言复易)V-信:(Lof11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