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亦梵9.9今日黄金是涨是跌?这个位置很关键!早间黄金操作跟就赚

[2019-09-09 09:36:26] 来源:黄金 编辑:舒亦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舒亦梵9.9今日黄金是涨是跌?这个位置很关键!早间黄金操作跟就赚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早间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从日线来看,指标MACD顶背离后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柱扩大;KDJ死叉运行,随机指标大幅走低;K线在相对高位出现“吞没”看空的顶部信号,指示黄金下行动能强劲,目前已经下破布林带中轨1510一线支撑,料进一步展开回撤空间。尽管目前8月20日高点1500位置勉强给金价提供支撑,但短线见顶信号进一步加强,后市偏向进一步震荡下行,短线1500整数关口支撑需要予以留意;其次就是1490关口支撑。

 

黄金从4小时来看,MACD死叉延续,绿色动能柱持稳,KDJ背离死叉运行,随机指标从新继续走低,均线呈空头排列,指示黄金短线回撤动能也强劲,料进一步回撤跌势。上方初步阻力在5日均线1511区域,10日均线2阻力在1515附近,在没有破位该位置之前后市偏向跌势,下方关注1500关口一线;下破那么将打开下方空间。亦梵综合来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亦梵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1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00一线支撑,破位继续下看1493-1495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下方回踩至1502-1500附近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0-1512一线;

 

2:上方反弹至1517-1515附近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8-1506一线;

 

周五晚间非农交易回顾:今晚数据利多,突破1510之后选择果断做多,行情如期迎来了上涨,多单获利33点,恭喜跟上的朋友关注工纵好“舒亦梵老师”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需要咨询直接添加亦梵w:syf6756想了解亦梵更多百度'舒亦梵'

 

 

这两天找到要亦梵的大部分都是资金短短几个月亏空严重,单子也被套住,继而想方设法筹钱,加能博那一线生机,不入,则更加无望。如果你亏损了还在看帖子,证明一点,你不甘心!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那么你点进我的帖子,我想说一点,不是你没有老师、就是老师不给力,接下来你要做的事情就是和我聊聊,或许我能帮助到你。

 

如果有亏损的朋友若是想要挽回亏损,具备以下条件舒亦梵团队基本上都可以助挽回亏损,具体可以咨询亦梵。

 

1、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3500美金;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10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5000美金;

 

2、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1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1W美金;关注工纵好“舒亦梵老师”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需要咨询直接添加亦梵w:syf6756想了解亦梵更多百度'舒亦梵'

 

 

3、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2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2W美金;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4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2-5W美金;满足其中的任意一个条件我都有8成以上把握挽回亏损!!!

 

秦先生是通过朋友找到舒亦梵的,因为秦先生投资黄金也有一段时间了,期间也换过不少的老师,但是操作上并不是很如意,总是小赚大亏!秦先生也是在默默观察亦梵一段时间后,被亦梵的实力和责任心打动,在上个月入金跟上亦梵这边的实盘指导,跟亦梵说只求稳健,哪怕每天就赚几百美金就好,只想慢慢的挽回之前的损失!

 

这条路上心态很重要,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愿意总结,如果你始终是一成不变,那你才是真正的失败!不管你现在处于什么样的状态,舒亦梵都希望这些文字能给你带来一丝丝的帮助!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或许可以和舒老师谈谈。能不能合作暂且不谈,能够解开你的心结,这才是最重要的。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记住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如果你抱着搏一搏的心态,那么失败是必然,稳中求胜一直是亦梵的宗旨。

 

作者:舒亦梵

 

微信:syf6756/Q-Q:3375430473

 

公众号“舒亦梵老师”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