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云岚:9.9黄金开盘维持低位震荡,黄金还会跌吗?

[2019-09-09 09:40:42] 来源: 编辑:金云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云岚:9.9黄金开盘维持低位震荡,黄金还会跌吗?

  金云岚:9.9黄金开盘维持低位震荡,黄金还会跌吗?

  

  不少人,因为无能为力所以顺其自然,因为心无所属所以随遇而安,你所有的计划都不能坚持,只有两个小原因:震荡的时候想单边,单边的时候想反转。其实,很多人的悲伤,只是希望展示给大家看自己很悲伤,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强势更强、弱势更弱,交易本是快乐的博弈,而并非含泪咬牙的长征。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会帮助你。

  

 

  近期有哪些消息面影响黄金走势?后市该如何布局?

  

  周五(9月6日)美市盘中,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后,美元快速回升,收复日内跌幅;金价重挫,现货黄金一度回落逾20美元,刷新近二周低点至1502.65美元,日内公布的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3万,为2019年5月以来低位,且不及市场预期。报告落入了美国货币政策委员会的鸽派阵营,他们希望不久降息,包括9月FOMC会议召开期间。此前,周四公布的美国ADP就业数据增加19.5万人,明显比预期的14万高出许多,因此市场预期非农也会相应增加,但此数据有些让市场大跌眼镜。

  

  随着10月份英国脱欧日期的临近,首相约翰逊希望不因为所谓“软脱欧”而延期,宁可硬脱欧也不想再对脱欧协议进行谈判。但本周英国议会的反对无协议脱欧投票议案使约翰逊希望落空。此事件继续影响欧洲市场。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五讲话表示,美联储今年转向降息的政策有助于维持美国经济增长。美联储将继续采用政策工具支持经济。鲍威尔表示,美国经济持续表现良好,不过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具有负面影响,我们部署政策以解决风险。鲍威尔指出,前景面临多重挑战,特别是来自欧洲和其他地区的阻力。此外,美国和中国之间的关税之争,以及通胀率一直处于低位,低于美联储2%的目标。鲍威尔讲话使得黄金由涨转跌,重启跌势。关注金云岚溦(jyl7628)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来看:高位震荡筑顶;MACD顶背离后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柱扩大;KDJ死叉运行,随机指标大幅走低;K线在相对高位出现“吞没”看空的顶部信号,指示黄金下行动能强劲,目前已经下破布林带中轨1510一线支撑,料进一步展开回撤空间。尽管目前8月20日高点1500位置勉强给金价提供支撑,但短线见顶信号进一步加强,后市偏向进一步震荡下行,短线1500整数关口支撑需要予以留意;其次就是1490关口支撑;

  

 

  黄金4小时来看:MACD死叉延续,绿色动能柱持稳,KDJ背离死叉运行,随机指标从新继续走低,均线呈空头排列,指示黄金短线回撤动能也强劲,料进一步回撤跌势。上方初步阻力在5日均线1510一线,10日均线2阻力在1515附近,在没有破位该位置之前后市偏向跌势,下方关注1500关口一线;下破那么将打开下方空间;关注金云岚溦(jyl7628)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金云岚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518-15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95-150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至1515-1517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6-1508一线;

  

  2、黄金回调下方不破1500-150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0-1512一线;

  

  3、黄金回调至1493-149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2-1504一线;

 

黄金上周的走势可谓是过山车般刺激,一会儿天上,一会儿地下!总让人摸不着头脑!从周一的开盘的1526,再到周二收盘的1547。然后在周三跌到1533之后上涨破新高1556,再到周四暴跌近30个点,收盘达到1518,周五非农利多,延续昨日走势,来回洗盘。上周金云岚可谓是步步惊心,行情大,代表着利润也大,而风险更大,就非农而言,金云岚这边实仓学员刘先生一晚收获八千美金很正常。如果你没有一分专业的知识,建议在这种大行情的时候不要去尝试入场,或者找个有实力的老师带着你操作!因为实力,所以信任!关注金云岚溦(jyl7628)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金九银十已至,专属盈利回本方案——

 

金九银十开始,金云岚团队针对操作不理想的客户,结合金九银十的操作方案,双向把控,回本稳定盈利计划等你来!

1、凡是1W美金以上,或者亏损达到5万美金以上的投资者均可参加金云岚团队免费体验服务;

2、实盘内每天提供行情分析、交易策略、交易技巧,风险控制技巧;

3、大资金专人私人定制盈利与回本方案(本人整体收益率在85%,根据以往经验,小亏损的朋友2-3星期可以回本,大亏损的朋友在2-3个月之间回本的情况比较普遍)

 

  最后,你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也只有这样,不管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你都可以稳健获利,能让你真正明白趋势所在!做投资从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长盈,笑到最后!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赚钱,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本文编辑 金云岚 

 

VX:jyl7628 扣:2766/755/71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