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辰逸凛:9.9黄金不改回调走势,欧盘黄金继续跟空!顺势而为!

[2019-09-09 16:10:4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辰逸凛:9.9黄金不改回调走势,欧盘黄金继续跟空!顺势而为!

  辰逸凛:9.9黄金不改回调走势,欧盘黄金继续跟空!顺势而为!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辰逸凛一直认为资深分析师是传授知识的,帮助投资人能自己掌握投资的技巧,过分的依赖别人的分析并不是好事。只有经过自己的不断摸索不断学习,拥有自己的交易分析技巧和交易系统才能在这个市场上长期生存。然而投资也是需要经验的,不能盲目而为;要理性分析,依势而动;只有认清市场趋向并顺势而为,才能将风险降到最低。

  今日黄金早盘辰逸凛提示:波段回调开启,反弹还是继续空,并且在线下果断给到反弹151的现价空单,黄金横盘后如期下跌!欧盘还是继续看跌不变,下方首先看1503/00支撑,其次是1490!关注工纵好“辰逸凛”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当前黄金大级别调整模式,当前走下跌回调段,上周五反抽上方阻力,确认下跌,当前暂时受到1500整数关口的小支撑!今日欧盘继续看跌!重点留意1500破位情况

 

  震荡下跌,守关键压力位置空,步步为营,先短后长!领军打仗,叫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做交易则是交易未动,策略先行!未雨绸缪,方能临危不惧,安若磐石!交易中,稳坐钓鱼台,非常人毅力不可为!只要方向正确,就别怕路远,耐心加持久,才能走到最终点!市场如此,我们只能顺势!震荡偏强是假,动能不足,衰弱后的大跌是真!今天,做多的人虽然小有利润,但来不及跑会亏惨!做空的虽然拿的很辛苦,但经过早盘的耐心等待,最终迎来大利润!

  黄金欧盘继续看跌不变,1513位置下还是空,反弹即可空,关注1500破位情况,重点目标看1490位置!

 

  文章的最后:不管什么行业没有100%的盈利,也没有100%正确的操作建议。市场永远是正确的,当市场出现超预期的改变时,我们能做的是改变我们自己的策略。我们不是妄自去预测行情怎么发展,而是行情发展出来我们去做处理方案。关注工纵好“辰逸凛”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投资是一个概率事件,我们只能提高我们盈利的比率。提高我们的方法,思路,技巧,甚至磨炼自己的心态。都可以提高我们的胜率,心态或许很难练就,但是方法和技巧却是易学的,找到一位合适的老师,或许能够帮助你的投资之路走得更加顺利。我是辰逸凛,一位愿意陪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专注研究现货黄金白银、原油九年有余。有套的锁单、操作不顺、不理想的朋友,请关注辰逸凛老师!

 

  文章来源:辰逸凛(同弓重号“辰逸凛”)在/线/交/流/官/蔚/zzz951083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辰逸凛独家撰稿,每日交易计划,全天交易策略朋友圈公开直播,更多交易技巧,投资知识添加辰逸凛获取了解!

 

  作者赠言:做投资,难免有些地方需要靠运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持续成功,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交易原则和计划!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