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析妍:9.9黄金多头退潮?别急!风险事件犹存,黄金投资或将回本?

[2019-09-09 16:14:00] 来源: 编辑:金析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析妍:9.9黄金多头退潮?别急!风险事件犹存,黄金投资或将回本?

金析妍:9.9黄金多头退潮?别急!风险事件犹存,黄金投资或将回本?

 

行情涨涨跌跌都能创造利润空间,关键是要能把握住,赚钱不是难事。如果你现在亏损的很严重,很迷茫,看不到希望,请联系析妍,给你出谋划策,树立信心。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合理的操作,关注金析妍,关注长期收益!
 

黄金投资交易市场,即使是你技术再好,请不要重仓操作,智者千虑必有一失,重仓一单就可以挂科回家。多给自己一点机会,多总结一点经验,这将会是我们一生的宝贵财富!

 

 

消息面:

 

本周投资者应重点关注欧洲央行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料将宣布新一轮刺激举措。首先,欧洲央行将于周四(9月12日)公布利率决议,行长德拉基随后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届时央行还将更新经济增长和通胀预期。这将是德拉基卸任前的倒数第二次会议。市场预期存款利率将自-0.4%下调10个基点,甚至可能降息20个基点,并宣布重启资产购买计划。值得注意的是,在过去的2周内,不少欧洲央行的官员都对重启QE感到怀疑,因此在限制没有得到解除的情况下,预计有限的QE规模将不会对低通胀预期产生影响。

 

其次,美国“恐怖数据”零售销售报告也将在本周公布,市场分析可能对金价走势产生更加剧烈的影响。眼下,尽管黄金连续两周收阴,但是上周持稳于1500美元上方,因此当前黄金依然处于中性区间,市场的情绪仍总体乐观,析妍认为一味看空为时过早!更多黄金实时布局关注金析妍工种昊,更可加入小资金翻倍计划。惟/*、jxyzh8

 

 

9.9欧盘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非农周,黄金也是走出两波过山车行情,第一波是非农前的先涨后跌,第二波则是非农数据公布之后的先涨后跌走势,对于日内周期而言,黄金是在布林带上轨附近承压走回落收取大阴的,回到布林带中下轨之间,周五没有借助利多的非农数据单边大涨,那么后市黄金还是震荡偏空的操作思路。不过小时周期1500-1503这个区间的支撑还是比较明显的,上周四大跌下来之后,这个区间已经试探过几次也未能给出新低关注供种浩“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jxyzh8


短线上早间开盘在低位震荡之后走反弹,也说明了今天亚盘还是不会下破,所以日内短线操作上还是先顺势看反弹,下方关注1504支撑,上方第一压制点位关注1513,如果还有上行力度,那就关注1519的防守,继续上破的话,暂时就不考虑去看回落了,回到日线布林带中轨1519上方,说明本周黄金的思路偏向于1500-1530的大区间震荡。欧美盘如果在1513-1518这个区间长时间震荡,短线可看回落!要注意的是,周线高位收阴,连续两周回落,非农周还是冲高回落的走势,所以本周黄金理应还要看一波回调的。

 

 

合作共赢,你带上钱,我提供技术!

 

最近又有很多人在问我的合作方式是什么?那就再系统的去给大家讲解一下,我希望你在加上析妍之前,好好的想清楚,不要贸然的来找我,你信任我,析妍也不多说,实力征服你!

 

1.一对一指导,共损共盈:适合投资本金较为充裕,市场交易经验2年及以上者,良好的市场学习与交易基础者优先;

 

2.教学合作,以学带盈:适合投资新手与中低基础投资者,提供连贯、深入的市场逻辑教学、分析,配套实时的行情布局参考建议,助理协助,同时帮助建立完善的交易体系,完善的风控方案,析妍惟辛jxyzh8协助监督你去严格按照策略和方案去布局!

 

 

3.关于平台:原则上不强制要求合作平台,但考虑市场平台混杂,风险不均等问题,目前平台仅推荐合作的平台,因为近期一些平台开始有一些在慢慢的对国内不开放,也有不少国外的资金跑路,这种风险承受不起,还没开始,钱没了!这种很可怕!

 

投资者进行黄金投资的最终目的是为了盈利赚钱,不是为了单纯的交易而去交易的,一切的“努力博弈”都是为了此最终目标的。现在交易黄金的你,不管是哪一种原因导致你亏损,或者是在迷茫自己投资黄金能不能赚到的,都欢迎你来找我寻解。做投资先跟对人,才能做对事。在合适的机会遇到适合的人,必会碰出不一样的花火!

 

文/金析妍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