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赵灵语:新手炒黄金亏损了怎么办,90%的人都不知道这种方法可以快速回本

[2019-09-09 16:30:5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赵灵语:新手炒黄金亏损了怎么办,90%的人都不知道这种方法可以快速回本

  

  满场亏损单,一把心酸泪,都说散户痴,谁知其中味!无论是黄金投资还是其它事情,如果接二连三出现亏损或失利的情形,那么很容易会打击人的自信心,变得畏手畏脚,在生活当中,我们所做的每一个决定都很可能会改变我们的生活轨迹,甚至会决定人生的成败投也不例外。 ​ 

  那么新手投资黄金为何易亏钱呢?

  

  不设止损。一些投资者有抗单的习惯,单子亏损了就一直持有,幻想价格会反转。结果越不止损,被套得越深。

  

  胡乱止损。昨天买了今天卖,由于伦敦金交易规则为即时买卖,导致心理上每时每刻都想做交易。这类炒金者的资金就在一次次的乱交易乱止损中消耗殆尽。

  

  重仓满仓。投资市场最大的风险就是时刻满仓,黄金价格的一次波动可能就造成账户爆仓的情况。

  

  道听途说。每天24小时交易时间要盯盘24小时,平时看各种各样的黄金行情分析文章,与金友探讨小道消息,过多的信息让自己没有了主见,亏损就成了家常便饭。

  

  缺乏黄金投资基础知识

  

  听说这个投资黄金市场赢利机会大,就贸然入市,没有学习黄金投资相关的知识,没有意识到其中的风险,甚至交易规则、软件的使用都不清楚。自己手里的资源都不了解,想不亏都难。关注赵灵语威信zly71635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没有自己的交易策略

  

  除了要盈利,还要投资黄金保本。很多黄金投资者不利于挂止损,或者不挂止损,行情大涨大跌是爱追单,结果总是追个行情的末尾。下单前对于赢利空间没有准确的定位,有突发行情是措手不及等等。

  

  不重视资金管理

  

  他们没有节律,没有计划。许多投资者甚至在市场已经背离自己的情况下,仍是痴心死守,不去止损。在黄金保证金交易中,我们用于交易的是小部分的保证金,如果数额太小,风险承受能力就会很低,一次突发的行情就可能使你暴仓。

 

  不管存在多大潜在风险的投资,转移或控制了风险就等于没有风险;不管存在多小潜在风险的投资,没有控制风险就可能是百分之百的风险;一点风险都不冒就是最大的风险之一。好了,交易具体情况可查看前面的文章都有连载,篇幅有限,灵语老师就不多说了。想要具体了解的我们可以单线聊聊。

  当下的年轻人,言语和想法总是远远多于行动。他们往往更热衷于各种口头上的呼喊和表达,面对实践机会,却总是各种推脱,畏缩不前。但是,机会一旦错过是很难再有的。因此,在面对投资的机会时,指南针提醒大家,只有做一个说做就做的“行动派”,才能不失良机。

 

 

 

  笔者:赵灵语     

        QQ:1736655264   微信:zly71635

        微信公众号:赵灵语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