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鲁析金:9.10黄金跌破千五多单怎么解套?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2019-09-10 10:02:3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鲁析金:9.10黄金跌破千五多单怎么解套?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念起,倾心,只想用无所畏惧去铭记;一涨跌,一阴阳,痛快,只愿用坚韧不拔去温润。轻倚岁月,浅读流年。静许,一份禅意,人生安暖;一份清浅,时光无恙。夏去秋来。拾一抹岁月静好,种一份懂得,光阴漫过秋日,携一抹乘风破浪于心中,诉一段心语与禅,让一纸素念随风随雨,散落一城心语悠悠。光阴如此静美,恬淡,甚好。当远离了言语的是非,一切存在也就真实的显露了本来的价值。上一刻幸福的流泪,下一刻,可能悲伤的哭泣,但路总是不断,市场总是不停地,胆怯是懦夫的借口,向前穿越,是勇者的脚步,8月披荆斩棘铭记于心,9月充满期待无畏前行。

1562800982175.jpg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日线图MACD顶背离后死叉运行,KDJ死叉运行,K线高位“吞没看空”,5日均线初步下穿10日均线结成死叉,金价初步见顶,短线偏向震荡下行,金价下破1500整数关口,初步支撑在8月22日低点1492.57附近;1266-1557涨势的23.6%回撤位支撑在1488.55附近,短线较强的支撑在8月13日低点1480.00附近。若进一步下破,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上方初步阻力在布林线中轨1514.6附近,20日均线阻力目前在1520.34附近,10日均线阻力在1529.41附近,析金认为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后市看空信号。短线4小时布林线开口,短线走势变数较大,留意布林线轨道1488.57-1524.71区域突破情况,综合来看,收复4小时布林线中轨1524.71前,金价偏向下行,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鲁析金个人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eed99abfad2d8884a1b2a94908d0de2_副本.png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1495附近做空,止损1500,目标1490-1485附近;

 

如何避免多空单来回扫损的情况出现?

 

鲁析金在跟很多朋友聊天的过程中,我发现很多朋友在做单的时候,不在意止盈止损,结果导致获利回吐,甚至出现套单的问题。析金认为这些也是投资经验与心里状况不成熟造成的,单子错误这是避免不了的,没有百分百的单子,但是怎么把利润最大化,避免获利回吐,怎么把错误的亏损降到最小。这些有的朋友只知道大概的理论操作方法,但是实际结合行情来操作就不知从何下手了。

78.jpg

如果你正在为套单、锁单而烦恼,最快速得到解决方法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当下的这波上涨趋势中,一旦做错就要及时控制风险。不要等到市场进入新一轮的上涨时,又再次被深套。这是做错趋势之后最为忌讳的!

1561100897539.png

没有100%正确的思路,我们却要执行100%的原则,做错了严格止损,做对了保本或者移动止损来扩张盈利使劲儿贪婪,这就是亏盈比!告别侥幸,不果断,左顾右盼,挑肥拣瘦寻操作,赢小就跑,亏大死扛的习惯,呵呵,其实大家都知道,这些只是人性里普遍存在的现象,一般很难改变,所以注定了只有很少一部分能执行铁的原则的人可以赚到钱。

 

责任编辑:公众号/鲁析金(官微:gold693 Q-Q:1713820876)

 

作者赠言:最纯粹的理财,最高级的享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