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博虎论金:9.10早间最新黄金操作建议最新原油操作建议。

[2019-09-10 10:18:23] 来源:原创 编辑:博虎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早间最新黄金操作建议最新原油操作建议。
  博虎论金寄语:
  
  外有金融风暴,内有股灾横行;国虽安康,金融之市却难比外之成熟,举足皆如稚童。故只叹民有意,市无情。博虎论金已入市7年有余,年少曾妄只手遮天,数日自大失去一切,悔恨不已,但斗志不移;重燃战火,稳站脚跟,虽未大彻大悟,也窥得大道一角。不比巴菲马云嘉诚,自我认知即好,传师立业已久,不奢再掀大浪。而吾素以助人之所好,难视他人之难而不见;故撒网于市中,望投者能闻吾之志。
  
  1、数据方面,9:30将公布中国8月CPI数据,数据的好坏或影响A股市场和油价的表现,当前预期值为2.6%;下午16:00则迎来中国8月货币供应和社会融资规模数据,同样值得留意。
  
  2、凌晨投资者则需重点关注EIA公布的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以及美国当周API原油库存,供需基本面的情况也会给油价带来波动。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回顾(9月9日)黄金行情走势,早盘开盘在1507.68美元,开盘后出现走低,给到1503.21美元,随后出现走高,在二次下探1504.32美元后出现走高,最高给到了1515.32美元,高位承压后出现走低,大幅下跌给到了1494.51美元,反弹震荡,最后收盘在1498.66美元。
  
  日线上看,日线收阴,高点没破前高,低点破前低,出现三连阴,布林带开口向右,金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向下拐头,运行在k线上方形成压力位,在趋势指标上显示,金价运行在零轴上方,但是多头动能放量逐步减弱中。在震荡指标上显示,kd指标双线低位开口向下放散中。整体表现高位遇阻。
  
  综合来看博虎论金认为,自从上周起我就一直在提示黄金日线级别出现的见顶形态,就目标来看下方第一目标在1487-1458区间,今日操作上考虑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关注1503-1506压力,下方关注1478-1455支撑。若金价反弹在1503-1506区间遇阻,大概率上将下探1490-1478的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
  
  今日交易策略:
  
  1、反弹1498-1503空,目标看1490-1487,止损5美金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回顾(9月9日)原油行情走势,早盘跳空开盘在56.74美元,随后油价出现上涨57.29美元随后承压,回补缺口,最低给到了56.59美元,随后油价企稳后出现上涨,最高给到了58.16美元,高位震荡,最后收盘在58.06美元。
  
  日线上看,日线收大阳线,低点没有破前低,高点破前高,布林带开口向上,油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在趋势指标上显示,油价运行在零轴上方,多头动能初步放量中。在震荡指标上显示,kd指标在50上方金叉向上发散中。整体表现多头趋势。
  
  综合来看博虎论金认为,在最近四周原油走势中我们可以看到油价整体运行在区间震荡中,在周一的走势中油价出现突破上涨,进一步表现油价多头强势,今日操作上考虑以回撤布局多单的策略,上方关注60.02-60.88压力,下方关注57.69-57.1支撑,若油价回撤在57.6-57.1区间的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探上方60.1-60.88压力,破位看61.8.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
  
  今日交易策略:
  
  1、回撤57.6-57.1多,目标看60.1-60.88,破位看61.8,止损0.5美金。
  
  博虎论金温馨提示:
  
  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把握最精确的走势,让我们的投资更加理智。
  
  博虎论金分析团队咨询以及指导薇//亻言:KD1394(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作者赠言:愿你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本文作者:博虎论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