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亦梵:黄金投资亏损,套单怎么办,80%的人都不知的黄金回本技巧

[2019-09-10 10:25:41] 来源:黄金 编辑:舒亦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舒亦梵:黄金投资亏损,套单怎么办,80%的人都不知的黄金回本技巧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第一,客观的存在

 

黄金投资风险的客观性不会因为投资者的主观意愿而消逝。投资风险是由不确定的因素作用而形成的,而这些不确定因素是客观存在的,单独投资者不控制所有投资环节,更无法预期到未来影响黄金白银价格因素的变化,因此投资风险客观存在。所以投资者必须坦然面对,不能有一定涨或者一定跌的看法出现。在一定程度上判断失误,要坦然肯定,并且对失误做出补救。关注工纵好“舒亦梵老师”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第二,心态上可以降低风险。

 

进入黄金投资市场一定要有投资风险的意识。因为在投资市场之中,收益和风险是始终是并存的。但多数人首先是从一种负面的角度来考虑风险,甚至认为有风险就会发生亏损。正是由于风险具有消极的、负面的不确定因素,致使得许多人不敢正视,无法客观的看待和面对黄金投资市场,所以举足不前。要意识到,投资风险的相对性和可变性,黄金投资的风险是相对于投资者选择的投资品种而言的,投资黄金现货和期货的结果是截然不同的。

(昨日早盘回顾)

 

第三,通过技术面上规避

 

投资风险具有一定的可预见性,黄金价格波动受其他因素影响,如:原油和美元的走势、地缘政治因素的变化等等,都将影响黄金价格的波动,对于这些因素的分析对于黄金投资的操作而言具有一定的可预见性。客观、理性的分析将会为投资操作提供一定的指引作用。需要咨询直接添加亦梵w:syf6756想了解亦梵更多百度'舒亦梵'

 

 

第四,仓位控制和做单计划的实施

 

行情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变化,涨跌起伏的行情会使投资者存在侥幸和贪婪的心理,如果没有建立操作的纪律,帐面盈亏只能随着行情变化而波动,没有及时地止赢结算就没有形成实际的结果了解更多syf六7舞六。起初的获利也有转变为亏损的可能,会导致操作心态紊乱,影响客观理想的分析思维,最终步步退败。所以制定操作纪律并严格执行非常重要,投资与做事是一样道理,与对的人,才能做好对的事,亏损或许只是没遇到一个好的良师或一种好的方法。

 

(昨日晚间盈利回顾)关注工纵好“舒亦梵老师”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需要咨询直接添加亦梵w:syf6756想了解亦梵更多百度'舒亦梵'

 

 

由于近期黄金市场行情大好使得越来越多的交易者开始投资黄金。黄金投资市场发展多年,从一定程度上也说明了黄金保值跟变现的优势。

 

黄金投资是在上涨下跌的价格赚中间差价的交易方式,如果是新手投资者的话,亦梵为不同投资者给出不同方案,当然亦梵建议刚开始投资的新手可从小资金开始,亦梵先带你们收悉一段时间,盈利后觉得不错再可看你自己加金,这方面亦梵从来不强迫谁,一切看你意愿。亦梵只希望带领大家赚钱,让我每一个实仓客户都能学到真正的技巧。

 

一:1—6万美金,亦梵会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90%左右)

 

二:7—12万美金,亦梵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较大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盈利能在160%左右)

 

三:13万美金以上,亦梵会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一个月预计到达230%左右的盈利目标)

 

以上加入的朋友,由我一对一指导交易(提供实时的进、出场,加仓,减仓)以及技术指导(培训以及交易实践),达到不同水平的独立交易能力。关注工纵好“舒亦梵老师”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需要咨询直接添加亦梵w:syf6756想了解亦梵更多百度'舒亦梵'

 

 

这里我想说,投资朋友们不要去随便添加分析师,你可以先关注,觉得这个老师还是有水平的,你再去添加好友,这样就可以直接谈合作,而不是,一来就是帮助你解套,让你做实盘,你就各种理由,什么我用现在的平台习惯了,你们平台安全吗了解更多syf六7舞六,手续费高吗,有点差吗,公司情况啊,地址在哪里啊等等若干个理由!!当然,你问这些是你的权利,亦梵只是想说,你现在做的平台就是100%安全的?谁给你的保证?任何平台都有风险,就看我们怎么在合理的范围内运用合理的规则!!

 

 

今天写这一篇文章。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光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这个能力的。只能相信缘分是对的,我相信。你能看完我啰嗦这么久,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投资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但是如果因为一时亏损而放弃,失去信心或希望,我觉得会有些不值得,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握能力。我不希望就此给自己退路,而要重新摆正自己的心态,多去总结过去失败的原因,你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作者:舒亦梵

 

微信:syf6756/Q-Q:3375430473

公众号“舒亦梵老师”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