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9.10深度分析黄金为何暴跌!后市能否探底回升?今日走势分析

[2019-09-10 11:14:2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成梦轩:9.10深度分析黄金为何暴跌!后市能否探底回升?今日走势分析

  

  文/成梦轩

  #黄金投资亏损# #多空单被套# #非农行情#

  

  昨晚成梦轩2点后还没休息,部分投资者也没有。其实成梦轩几乎每天都看盘到2点,昨晚就有两位黄金投资亏损的朋友来我这里诉苦,说投资道路艰难,时常被行情打的措手不及,坦白讲就是赚不到钱甚至赔了本,梦轩听了也很难受,每个人的积蓄都来之不易,当初想着一本万利,到头来辛辛苦苦赚的血汗钱都不复存在。梦轩还经常跟朋友说,市场必然是残酷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但利润也是真实存在的,我们在对市场怀有敬畏之心的同时,更应该多一些耐心!

          

 

  ——9.9空单如期获利!同样的行情和走势有人盈利有人亏,你想过区别吗?——

  昨日黄金早盘给的1512的空单,欧盘如期迎来了下跌!大家投资黄金都可以看到这样一个现象,同样的行情,同样的走势,同样的资金,问炒黄金能赚钱吗这同一个问题,那些亏损的人会对你说炒黄金赚钱很困难,诉说他们的各位亏损的遭遇。

     

 

    把同样的问题,去问那些炒黄金经常盈利的人,他们会说炒黄金赚钱不难,还能给你传授成功的经验!想了解某个行业有2个方法,去亲自尝试,或者去问这个行业的成功人士!

  

  ——深度分析:隔夜黄金为何暴跌、——

  1,经济增长放缓担忧缓和施压金价

  欧洲方面,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7月出口增加,使得这个欧洲最大经济体的增长引擎第三季有个意外强劲的开局,表明德国经济或许能够经受住贸易争端和英国退欧不确定性所带来的部分冲击。上周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9月会议嗦声期前的的最后一次讲话中有意淡化美国经济衰退风险发生的可能性。

  

  鲍威尔不承认衰退即将到来,仍然以美国经济良好来给市场信心。美国债券收益率曲线倒挂这一衰退信号的出现,令市场感到不安。

  

  2,英国硬脱欧担忧情绪缓和施压金价

  英国硬脱欧的优虑大大缓和,因此前议会通过了阻止首相约翰逊硬脱欧的法案。同时,英国下议院和上议院分别投票通过了延迟“脱欧”的立法,即如果国会议员没能在10月19日之前通过一项新的脱欧协议,或投票赞成“无协议脱欧”,法案将迫使首相把英国“脱欧”的时间延迟到2020年1月31日。

  

   

  ——黄金暴跌,后市能否延续下跌走势?——

  1.操作上,黄金至昨晚跌破1502美元开始,就只剩下反弹做空一条路;市场的走势已经明朗化,在上周五反弹不在进入前中枢,标志着下跌波段的开启!周线上第一目标位置就是1470-1490区域!

   

 

  2.更进一步则是1380-1440区域,已经在周评文章中分析过,这里不在详述!当前短线级别来看,黄金呈阶梯下跌,当前在1493附近会有小支撑,因为此位置是此前黄金上涨中枢下沿支撑!

  

  3.此处的支撑强于千五关口!今日黄金料将小反弹后再跌!所以梦轩薇cmx壹六三六个人建议早盘耐心等待黄金反弹后再放空!1490附近已经成为黄金进一步下跌的阻力,只有跌破此位置才能深度下跌!否则将会维持在此位置上震荡,搞不好还能反弹向上。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506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0-1480一线;

 

 

  ——一对一定制回本计划!炒黄金亏损严重多空单被套又有何妨?——

  

  金九银十之际,梦轩工纵浩成梦轩论金针对每一位实盘学员制定出针对性一对一盈利方案,利用短线波段和中长线,针对不同资金量来把握利润。机会和运气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金九银十梦轩希望每一位投资者都能抓住。

          

 

  1、由于市场上散户太多,小户更是多,本来团队要求是不带5000美金以下的客户做单,并不是嫌资金太少,而是仓位太小,风险太大,盈利难,风控难!很容易因为资金不足导致不必要的损失,但是,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薇cmx壹六三六,说之前亏损严重,只剩这么点,不知道如何向家里人交代之类的话,实在可惜,梦轩与团队商议后,决定以后这类客户,都带上,能帮就帮!

   

 

  2、5000-10000美金,这类客户朋友也是有很多,大多数也是亏损一定程度,想拿这些钱来赚回之前的损失,其实这些钱可能已经是他全部的家当了,所以,我们还是以稳健为主,每周利润还是以30%为目标,争取1个月内反仓!

  

 

  3、10000美金以上,若是新手朋友,我们工纵浩成梦轩论金也是以稳健为主,可尝试小仓位中长线单子,这类资金量的,风控相对比较简单,只要配合完美,二周便可反仓! 

     

  没有专业的风险控制方案和盈利投资方案,你怎么稳健的把握行情利润?

  

  如果你想抓住大数据,但是没有把握,来找我,我会为你定制最合适的方案!

  

  如果你是新手还不懂,那么也来找我,梦轩团队也准备了布局方案回馈市场!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