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析妍: 黄金投资如何避免爆仓控制风险,把握利润?炒黄金交易计划

[2019-09-10 14:51:30] 来源: 编辑:金析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析妍: 黄金投资如何避免爆仓控制风险,把握利润?炒黄金交易计划

金析妍: 黄金投资如何避免爆仓控制风险,把握利润?炒黄金交易计划

 

要想在黄金投资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也只有这样,不管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你都可以稳健获利,能让你真正明白趋势所在!做投资从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长盈,笑到最后!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赚钱,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如何防止爆仓以及爆仓怎么办?

 

很多投资者希望以小博大,但往往可能会造成更大的损失。比如爆仓,爆仓主要是做单的方向与市场行情相背、资金管理、仓位管理不当等造成的。为了避免爆仓,以下析妍就来分享以下补救攻略。更多黄金实时布局关注金析妍工种昊,更可加入小资金翻倍计划。惟/*、jxyzh8

 

一、设置止盈止损。

 

投资者在进场之前,就应该设置止盈止损点位,这样可以避免在行情大幅波动的情况下减少损失。可以把止损位置和操作周期相结合。通常会设在支撑点位的下方,阻力点的上方,止损位一般不超过总资金的5%。

 

二、顺势而为。

 

黄金投资市场一般都是有规律可循的,交易员按照市场行情做单,并且有一定的分析与计划,在操作的过程中以不变应万变。切忌固执己见,一旦发现行情在自己的预料之外,就需要毫不犹豫的离场。

 

 

三、控制心态。

 

也正是在大行情下,投资者的心态可能会有很大的变化,有些投资者可能想一夜暴富,结果却功亏一篑。在连续交易中出现失误,就要停手。当沮丧的情绪渐趋平复后,再仔细分析行情,炒黄金可以试着轻仓入场。在感觉运气来临时,可以适时的加仓。

 

四、管理仓位。

 

合理的控制仓位,也是投资者必修课。在交易过程中,投资者按照固定比例对自己的资金与仓位进行调整,才能防止爆仓,获得稳定的盈利机会。

 

做黄金投资可以不懂交易技术,但是必须得有一套专属资金配比的风控方案,很多人觉得风险控制不重要,其实大错特错,专属资金配比的风控方案,是为了保护你的本金不受到大幅度的伤害!相信做过的人都知道,本金一旦缩水,再想赚回来其实很难,关注供种浩“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jxyzh8所以说保护本金是重中之重,千万不要存有任何的侥幸心理,一次的侥幸是投资失败的开始,多次的侥幸是倾家荡产的罪魁祸首!黄金投资市场很多人都在亏钱,而且亏的不是一点半点!心态崩了,容易上头,拼个你死我活!这是极其错误的做法,市场就是这样,不是你想赚钱就能赚钱的,所以好好珍惜自己的资金吧,每个人赚钱都不容易,不要做无谓的牺牲了!做对的事情,做对的选择!

 

 

金析妍分析团队投资风险管控:

 

第一步:明确目标,所谓明确目标就是计划自己打算投入黄金交易的资金,赚取多少盈利、能承受的亏损范围大概是多少,通过这些基础目标才能做出合理的资金管理方案。不过也要提醒广大黄金投资者,黄金虽然是一门低成本、高收益的投资,有百倍杠杆进行增益,但是也要注意成本的控制,避免频繁交易增加成本。

 

第二步:规划步骤,比如通过什么样的交易模式来获取利润,自己是擅长通过短线频繁交易还是喜欢放长线钓大鱼的模式来做单,即时行情变化及策略分析可百’度查’找金析妍,获取联系方式每天交易多少停止交易,当亏损多少钱时退出市场,当赚取多少钱时平仓等,这些都要做好计划。

 

第三步:检验计划,再完美的理论没有结合实践都无法确定是否有效,在大致做好自己的交易策略之后,可以用小仓位操作来检验所制定的策略是否可用,看看是否能够为自己带来稳定的利润。

 

第四步:严格执行。这一步才是整个计划的核心所在,任何一次的随性操作所带来的损失都可能是致命的,交易经不起任何偏差。有计划地交易才能更好地控制风险,精准追随黄金投资市场大势,实现盈利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成功者为失败找原因,失败者为失败找理由,你属于哪一种?当你做好这四点,你只会,该赚的时候多赚,该亏的时候小亏!这个世界没有早知道,涨涨跌跌是心态,浮浮沉沉是人生,无论是做人做事,还是投资黄金,我们都应该掌握一个平和的心态,作为投资者必须时刻清醒的意识到投资是有风险的,必定时刻做好规避风险的措施,从而获得极大的成功的可能。

 

文/金析妍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