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析妍:9.10黄金投资跌下高位,正是中线多布局好时机!炒黄金交易思路

[2019-09-10 16:09:27] 来源: 编辑:金析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析妍:9.10黄金投资跌下高位,正是中线多布局好时机!炒黄金交易思路

金析妍:9.10黄金投资跌下高位,正是中线多布局好时机!炒黄金交易思路

 

黄金跌破1500还在跌,后市炒黄金还能做多吗?黄金还能涨吗?黄金投资趋势怎么看?金价能否再回高位?析妍的思路还是多!很多人心里疑惑,

1497都破了,千五也破了,1493也破了,为什么还看多?

 

 

其实说实话,我的文章根本不适合做空的看,目前黄金在我眼里无非就一个事实,多头头寸获利了结离场,不断慢抛,主力合约抛售又不浓厚,成交量也没有说分分钟4000以上,而且多数选择了结都是由于美联储利率决议来临,数据和情绪不明朗,我们都说炒黄金,无非就是炒预期,现在各种风险事件都没有消退,何来转空,我还是愿意倾向自己做牛市顺势交易,而我也相信,这次的下行是更好的给了我机会。更多黄金实时布局关注金析妍工种昊,更可加入小资金翻倍计划。惟/*、jxyzh8


执着要有个度,关键位置跌破要回去不是轻而易举的!

对,这点说的不错,但我交易没有折损出去,我就不会放弃,一般重要的支撑都是在巨量抛盘当中才能得到反抽,对于这种慢下行我基本不看支撑,因为它破是理所应当的,那么反之,本周一旦有引起市场重新沽空美联储的刺激,黄金就立将回到之前的高位盘整之上,甚至1550不在话下,不就是1560第二波牛市临界点的深度回调吗?不抓空还不能布多进场了?

 

 

那像我们一些人有更高位的多单应该怎么办呢?

 

对于这个问题,首先你要活下去,我的意思不是让你一味加资金,而是在当前,懂的减仓,哪怕割一些给自己留点余地,不要被本周任何的慢压所被动离场就是你要做的事情,你如果还有充足的仓位,那么接下来你要做的就是在合适的位置继续买进,放心,听的懂的都知道我在做什么,看不懂你的那些小格局群体只会认为你是个疯子,但是不要忘了,如果上去,别一保本就出局,这样你减掉的仓位就白白认损了,拿到1550暂定不变。关注供种浩“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jxyzh8
 

欧盘黄金最新行情分析:


从当前四小时盘面来看,黄金整体走势仍旧偏弱,隔夜探底1500支撑之后,大幅反弹至1515美元这里,但并没有站稳1512一线上方,夜盘出现大幅回落!由此可见,若要大幅反抽上行目前还缺乏力度!周期性拐点而言,日线高点1555形成的空头格局还将进一步延续。中期来看,如跌破1480/85美元,后市将会跌至1470,甚至1450-1430美元这里!但是当前黄金在这里收到一定的支撑,空头虽然很强势。但短期不宜过分看空了,

 

 

 

就今日而言,黄金早盘开盘直接下行,日内最低1486一线这里是日线40日均线支撑,并且逼近了1480/5区域支撑这里会有反弹,反弹位置第一关注1500-06,重点是昨日高点以及5/10日均线1513-20区域。具体操作上,日内会先选择在88上低多布局,目标1500及以上;做空1500及上方参与,下方破位1480则跟空,目标1472-60!详细布局,可以联系析妍レ,亻言jxyzh8!

 

黄金投资市场,即使是你技术再好,请不要重仓操作,智者千虑必有一失,重仓一单就可以挂科回家。多给自己一点机会,多总结一点经验,这将会是我们一生的宝贵财富!炒黄金需合理仓位配比,严格进行止损,投资的核心是投资人生,漫漫人生路,利润步步积累,真正的暴发户也不会在以后几十年选择浑浑噩噩度过一生,人的一生应该是一个累积的过程,体现自身价值的过程!

 

金析妍分析团队投资风险管控:


1、要有止损,哪怕是大止损,止损一定是对的,错了也是对,不止损是错的,对了也错,无条件止损。


2、亏损不加仓,比如在你建仓的范围内,如果错了,不要盲目加仓,不要侥幸降低成本,选择优势点位下单,如果方向错,越加越亏,这样让自己直接暴露在风险中(若方向正确但进场点位不佳,加仓是可取的,但同样需要方法,不可盲目行情波动一个点就加仓)。


3、当日止损,若连续亏损三个单,当天不交易。


4、仓位要轻,最好控制在10%以内的仓位。


5、一段时间内仓位保持一致,不要一会仓过多,一会仓过轻,保持一致的连贯性。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关注金析妍,即可享受实超值的行情资讯,时时为你解析黄金行情,另加实时一对一指导帮你完胜黄金投资市场。

 

文/金析妍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