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析妍:9.10黄金破了1500还能看涨吗?反弹上来了炒黄金要做空吗?最新交易策略

[2019-09-10 16:29:27] 来源: 编辑:金析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析妍:9.10黄金破了1500还能看涨吗?反弹上来了炒黄金要做空吗?最新交易策略

金析妍:9.10黄金破了1500还能看涨吗?反弹上来了炒黄金要做空吗?最新交易策略

 

扑朔迷离的黄金总是充满着惊喜和变故,而很多人总在扑朔迷离的行情中迷失方向,在这个涨涨跌跌的市场,坚定自己的思路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操作交易,定当控制好风险,坚定自己的思路,错了及时认,对了坚持持有到目标附近,不要人云亦云,畏惧出错,从而导致思路混乱,操作变形。任何市场也都是在遵循自然法则;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1497都破了,千五也破了,1493也破了,为什么还看多?

 

其实说实话,我的文章根本不适合做空的看,目前黄金在我眼里无非就一个事实,多头头寸获利了结离场,不断慢抛,主力合约抛售又不浓厚,成交量也没有说分分钟4000以上,而且多数选择了结都是由于美联储利率决议来临,数据和情绪不明朗,我们都说炒黄金,无非就是炒预期,现在各种风险事件都没有消退,何来转空,我还是愿意倾向自己做牛市顺势交易,而我也相信,这次的下行是更好的给了我机会。

 

那像一些人有更高位的多应该怎么办呢?

 

对于这个问题,首先你要活下去,我的意思不是让你一味加资金,而是在当前,懂的减仓,哪怕割一些给自己留点余地,不要被本周任何的慢压所被动离场就是你要做的事情,你如果还有充足的仓位,那么接下来你要做的就是在合适的位置继续买进,放心,听的懂的都知道我在做什么,看不懂你的那些小格局群体只会认为你是个疯子,但是不要忘了,如果上去,别一保本就出局,这样你减掉的仓位就白白认损了,拿到1520暂定不变。

 

 

 

欧盘黄金行情分析:

 

从当前四小时盘面来看,黄金整体走势仍旧偏弱,隔夜探底1500支撑之后,大幅反弹至1515美元这里,但并没有站稳1512一线上方,夜盘出现大幅回落!由此可见,若要大幅反抽上行目前还缺乏力度!周期性拐点而言,日线高点1555形成的空头格局还将进一步延续。中期来看,如跌破1480/85美元,后市将会跌至1470,甚至1450-1430美元这里!但是当前黄金在这里收到一定的支撑,空头虽然很强势。但短期不宜过分看空了,

 

就今日而言,黄金早盘开盘直接下行,日内最低1486一线这里是日线40日均线支撑,并且逼近了1480/5区域支撑这里会有反弹,反弹位置第一关注1500-06,重点是昨日高点以及5/10日均线1513-20区域。具体操作上,日内会先选择在88上低多布局,目标1500及以上;做空1500及上方参与,下方破位1480则跟空,目标1472-60!详细布局,可以联系析妍!

 

 

炒黄金赚钱机会天天有?把握不好行情只有天天亏!

 

并不是想打击大家的投资信心!但是赚钱机会天天都有这话是错的,因为不是所有的行情都有好的赚钱机会。我们可以从市场分得一杯羹,但也有可能你喝的不是羹而是一杯苦茶!

 

近期的行情大家都看在眼里,把握好了翻本爆赚轻而易举,单子一做反就是套的无可奈何!单子被套,是谁都不希望的,但是析妍和自己的团队会用我们多年的分析技巧和操作,为你解套,或者压根不会让你出现套单,把握趋势,稳健操作,宁可不盈利也不要让客户亏损,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这才是最套牢之后,无论如何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操作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记住,在这个市场,本金永远是你活下去的根本!

 

 

我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我不希望你找到我的时候,资金是50万已然亏成了5万,我希望是你有50万的时候找到我,然后我们一起把50万变成100万!时势造英雄,乱世出人才。我就是金析妍,佛渡有缘人,我只带有心人!你我之缘,三分师徒,七分益友!

 

本文作者:金析妍

 

官方唯一qq:210585678;微信:jxyzh8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