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谢鉴璟:你要怎么投资黄金?怎么看清行情?

[2019-09-10 16:35:32] 来源:原创 编辑:谢鉴璟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谢鉴璟:你要怎么投资黄金?怎么看清行情?

  谢鉴璟:为何你总是把握不住机会,看不清局势?

  

    常说交易和很多行业一样,有的是祖师爷赏饭吃,有的是老天爷赏饭吃。给很多多朋友们讲述过技术面的鸡肋无用,但也给朋友们讲到技术指标的作用以及用法,不是忽左忽右,而是很多交易者的进度不一样,研究技术是成长过程必经的一环,成熟的技术面领域自然有它的价值,并不是空穴来风。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祖师爷赏饭吃还是需要靠个人后天的努力,笔者也认得几位年纪不大便已在投资界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的朋友,这种人往往是自己琢磨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并且很早透过交易看到了本质,和他们聊天是总能感受的他们那种锐利的投资眼光,思路明确且独到。

  

  在投资的时候,心态是一个很微妙的东西,也是一个投资的状态。而投资黄金心态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金胜也给大家说过关于心态在投资中的重要性,但是如何培养这个心态,或者把握心态的诀窍是在哪里。

  

  1、侥幸心理

  

  侥幸心理是每一个投资者都会有的心理,在产生了足够的盈利或者亏损的情况下,投资者因为侥幸心理会觉得盈利会再多一点或者亏损会等下就反弹,迟迟不肯下决定,最后会让投资者的利益产生巨大的损失,见好就收是对抗侥幸心理的好方法。

  

  2、盲目跟风

  

  在市场的变化大势下进行顺势下单是一个稳定的方法,但是盲目跟风和分析过后得顺势下单是不同的。投资者不应该随意相信一些风言风语,在市场的变化产生了一瞬间的“突破”,便不分真伪地听信谗言,导致下单错误,产生亏损。

  

  3、举棋不定

  

  果断是投资者的最强大的武器,充分分析过后,投资者心里有了打算,那么投资者就要果断下单操作,捉住最好时机,同样,在离场的时候不能被贪小便宜的心思影响,果断离场,让盈利把握在自己手中。

  

  4、保持镇定

  

  投资市场是24小时不断变化的,所以价格的变化很快速。投资者在市场中需要保持镇定的状态,当市场的变化变得剧烈的时候,投资者的资金盈亏也会因此而产生剧烈波动,超神提醒大家这时候投资者更要镇定,分析市场,找到时机,做好交易操作的准备。

  

  做投资最重要的三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三:轻仓操作严格止盈止损方向反了及时止损不要抗单因为我们资金再大大不过市场行情。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一切的问题的答案从来没有唯一和不变,行情是向上涨还是往下跌,你自己也无法左右,只有紧随市场的脉搏才不致于被淘汰出局,行情不可能永远向上走也不可能永远往下走,可以确定的就是它会一直往右走。风险是一种客观存在的、不可避免的,并在一定条件下还带有某些规律性,所以在操作中我们更要注重风险的控制。

  

  无论你是初入市场的小白,还是经验丰厚,市场感官敏锐的老手,在外汇这个市场上,没有人能做到常胜将军,纵使自诩情场高手我相信也总有失利的时候。而在炒黄金的市场,一次致命的失误,或将深入亏损泥潭,所以在这里只要是亏损的,或者是亏损的路上的,现货投资的市场千变不离其宗,打铁还需自身硬,如果你想学习专业的外汇投资知识,可以找到谢鉴璟,即日起只要有学习意愿的投友们,都可关注谢鉴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