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齐鑫韵:黄金投资为何我总是转不到钱呢?问题在哪?怎样才能改变呢?

[2019-09-11 00:45:5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齐鑫韵:黄金投资为何我总是转不到钱呢?问题在哪?怎样才能改变呢?

  

  文/qxy3356

  

  任何一个人成功都有其方法,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损失博大是交易的根本,而有很多人却忘记了初衷,把利益放在眼前,把风险挂在墙上,很多人不知道,个人在这个市场非常脆弱,非常渺小,若不懂得规避风险,就像航行在大海的一只小船,随时会被风浪打翻。

  

  黄金投资难怪我总是赚不到钱,原来了是忽略这些

  

  1、黄金投资风险特征——首先我们要知道黄金投资风险具有广泛性。从黄金投资定目标、判断行情、资金管理到账户安全等环节,风险管理无处不在;黄金投资风险具有客观性。黄金市场的风险因素很多且不确定的,更不会因为任何人的主管意识受到改变的,是客观存在的。知道了黄金投资风险的广泛性和客观性,投资者就要乐观面对,而不要採取消极逃避的态度。详情qxy山3舞6为你解答!

  

  2、正确面对黄金投资风险——很多投资者没有正视一个问题,我们在投资黄金的同时也是在投资风险,投资风险都具有影响性。要知道投资的收益和风险是共存的,所以不要一提到风险就怕,有风险不一定就是亏损。所谓有危就有机,不能做到正面投资风险往往是黄金投资亏损的重要塬因之一,举步不前很难在黄金市场获利的。

  

  3、如何进行黄金投资风险管理——黄金市场具有一定规律,但也不是一成不变的,难免出现对行情预测错误的情况,这时候风险管理就很必要了。齐鑫韵经常提到的,必须严格设置止损就是一种对黄金投资的风险控制手段。在交易前为每张单子设定一个自身可承受的亏损范围,也就是止损价位,行情逆转使得单子亏损到一定程度马上离场。严设止损能起到防止亏损扩大的作用减少爆仓的机会,另外为了更好的控制黄金投资风险,选择一个可靠的黄金投资限价平台也是重中之重。详情qxy山3舞6为你解答!

  

  对待这个市场我们可以抱着怀疑的目光,但是也不能缺乏相信的勇气。要知道犹豫徘徊等于白来,行情天天都会有,但是每错过一次都是可惜?别人开户的时候你在怀疑,别人在盈利的时候你在犹豫,当别人成功挽回损失并且出金的时候你有过后悔吗?如果有,请你别让这份后悔延续下去。在这个市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成功往往就在观望和迟疑中溜走,只有跟随才会学到精髓,会跟才能得到慧根!现价单定时放送,实力铸就盈利,盈利助你成功!

  

  看下我们具体是怎么做的的:

  

  1.每天博文思路及时更新,让大家对一整天的行情包括节奏,技术要点都清晰明了。

  

  2.喊出去的每一单,有理有据,详情qxy山山五柳;每一单都有实盘操作同步跟进提示,让大家跟单放心,持仓更有底气。

  

  3.保质不保量,每天1-2单,其实整理行情大多1单,趋势行情波幅大每天2单左右,不频繁调整思路,不亏损加仓放大止损,不频繁操作。

  

  上个月月初加到鑫韵的李女士之前是做纸黄金的,可是由于朋友推荐就跟着一起去做纸黄金,可是由于自己是个新手对行情这些不是特别懂导致亏损了3万美金,后来添加到鑫韵,通过跟鑫韵的接触,鑫韵向她讲解了纸黄金和现货黄金的不同之处,和纸黄金的一些弊端,后来通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尤其是她看到了鑫韵的风控计划,让他感觉到了回本的希望,之后果断的加入鑫韵,鑫韵通过每天指导和教学现在李女士已经可以根据鑫韵提供的思路自己做单了,到现在已经不仅是回本还收获了不少!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我们合作不强买强卖,账户你自己操作,获利到你自己账户!你相信我们,我们给你一个满意收益,不相信可以理解。相信我们,我们给你一个满意收益,不相信可以理解。能不能合作是一方面,但是跟多是能不能解开你的心结!鑫韵希望大家记住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世界上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如果你抱着搏一搏的心态,那么失败是必然,稳中求胜一直是鑫韵的宗旨

 

 责任编辑:齐鑫韵\(官微:qxy3356)

 

  作者赠言: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撰稿时间:2019.9.1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