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童晋诚9.11如何看懂K线把握市场?黄金86多单已获利6个点

[2019-09-11 09:57:07] 来源:原创 编辑:童晋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晋诚9.11如何看懂K线把握市场?黄金86多单已获利6个点

回顾行情:

      多空来回有些反复无常,而明明顺势操作你可以赚的心满意足,但你却非要逆势操作,最后导致被套,锁仓,解套,甚至爆仓的朋友相信大有人在!而对于目前被套单的朋友,童晋诚建议不管是任何点位的套单,都不能久拿,如果进行了锁仓操作的话,解出来需要看清楚后市行情的走向,以免单子解反,导致锁的点位相差太大,单子深套其中,最后导致亏损越来越大,再来追悔莫及!

 

 

  此刻的你还在到处看文章找策略吗,不知我每日及时给到你的现价单你关注了多少呢,还是在迷茫的路上呢?每天的多空是否很让你头疼,纠结再纠结,犹豫再犹豫,一单损完害怕下一单。投资市场给到的是你准备好进场的机会,没有多余的时间让你再三犹豫,如果你还在迷茫犹豫的道路上,不妨可以与童晋诚取得联系。

 

 

 

  ▶黄金技术分析思路:

 

 

  技术面上看,黄金从4小时来看,绿色动能柱略微扩大;随机指标温和走平,指示黄金短线下行动能也仍存,料继续维持跌势。上周五非农数据后金价一度走高,但收官之前大幅回落,实际确认了此前双顶形态的颈线反压有效性,这将会加大了下调的可能和空间,而昨晚也是如料进一步下探,宣告回调趋势的形成,目前均线组呈现空头排列,前期关键支撑1490被跌破。总体来看,今日早间操作思路上童晋诚建议高空低多,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97-1503附近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86-1480附近一线支撑。近期操作不理想或套了单的朋友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根据你的投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更多最新策略敬请关注工/肿/号“现货化金手”。

 

 

  ▶黄金操作策略规划:

 

 

  策略1:下方回踩至1486不破附近可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7-1500附近一线;

 

 

  策略2:上方反弹至1503不破附近可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0-1486附近一线;

 

 

  (具体操作以童晋诚(V言FA46469)实时指导为准,今日利润你抓住了吗?)

 

 

  黄金投资中如何了解并看懂K线图?在投资市场上,K线图是比较重要的技术分析工具之一,投资者们想要在交易中获利,学会看K线图是非常必要的,尤其是对投资新手来说,K线图是入门必备。

 

 

  K线图又称阴阳图或蜡烛图,一般分为日K线、周K线、月K线与分钟K线。它的形成取决于每一计算单位中的四个数据,即开盘价、最高价、最低价和收盘价。

 

 

  1、5分钟图:时间越短,灵敏度越高,5分钟图适合灵活多变的超短线,不能区分未来趋势,不太适合投资新手。

  2、30分钟图:30分钟图适合短线交易,看准30分钟图,一般都能盈利,适合新手练习;

  3、1小时图:1小时图是过渡时段,用于研究判断下一时段的走势,这一时段比较重要;

  4、4小时图:在交易前看4小时图,可以确定趋势和方向;

 

 

 

  做单风格:我不做一单资金暴赚的承诺,只给你最稳健长赢的指导!

  本文由资深指导老师童晋诚(V言FA46469)特约撰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