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9.11黄金4连阴早盘还会跌吗?日内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9-09-11 10:46:4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投资亏损 新手炒黄金 多空单被套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成梦轩 新手教学

    成梦轩:9.11黄金4连阴早盘还会跌吗?日内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文/成梦轩

  #黄金投资亏损# #多空单被套# 

   

  黄金投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我是分析师成梦轩。最近炒黄金亏损的朋友频繁找我咨询一个问题,操作经常都是赚小亏大,赚少亏多,对市场没有太大信心了。其实有这种经历和想法的人比比皆是,毕竟亏损是既定事实。

   

 

  梦轩解决此种情况给大家三种建议,

 

  第一是操作上保持固定仓位以及单量,不要频繁交易。

  

  第二,对于亚欧美各交易时段采取阶段性进场的方法,将交易时段各周期的交易技巧熟记,这也需要用到梦轩十大交易口诀中的知识了。

  

  第三,你如果资金不断缩水且没有好转迹象,建议是不是可以换一个指导老师跟一下,重新找老师制定一下投资方案,并且拟定回本计划去系统性的找原因,单靠自己操作在市场上很吃亏,散户不懂消息面的公布,也不知道如何做预测。黄金是避险产品,经常受到国际战事以及美国经济的影响,所以掌握技术面也是我们不得不去把握的一个点。

  

  最后,梦轩在这里就最近行情做个简要剖析,短线交易投资者注意文章时效性,以免进错点位。

 

  

  ——盈利回顾:做空思路如期兑现8点利润手到擒来!跟多人盈利不是难事!

  昨天早盘四小时盘面来看,整体走势仍旧偏弱,隔夜探底1500支撑之后,大幅反弹至1515美元这里,但并没有站稳1512一线上方,夜盘出现大幅回落!若要大幅反抽上行目前还缺乏力度!

  

  晚间黄金如期下跌,梦轩的1500空单也在晚间如期迎来止盈!

  

  炒黄金能不能整体盈利?盈利的人会给你盈利方法,亏损的人会告诉你不能整体盈利的原因!跟对人方能做对事!

   

  

  ——黄金破新低,今日黄金何去何从?——

   1.今天低位窄幅横盘,肯定出新低,反弹1495附近做空,横盘必出新低,目标下移1480-1476,1476附近做多,反弹后继续短空。

     

 

    2.筑底阶段,如果早盘现在的低点直接反弹走宽幅整理,那么今天就还在原区间内波动,梦轩薇cmx壹六三六个人建议还是逢高做空,首次触及1483区域,还是可以轻仓多一次。

  

  ——黄金操作建议——

  多单策略:1482-1484做多,损1480,看490-1495;

  

  空单策略:1495-1498做空,损1500,看1485-1480;(具体以梦轩实盘为准)

 

 

      

  ——一对一定制回本计划!炒黄金亏损严重多空单被套又有何妨?——

    金九银十往往是我们重点关注的焦点。此前有些学员和老师讲,很多技术指标不会运用也看不明白,导致自己平时建仓心里也没有着落,没有依据。进了多单担心会跌,进了空单担心会涨,盈利的单子不敢拿,导致2个点的盈利,5个点的亏损……

   

  其实归根结底终是技术和专业不过关。做单前没有规划,震荡行情多空来回被止损。做行情如果连基本的操作规划都没用,谈何盈利?

          

    至此金九银十之际,梦轩针对每一位实盘学员制定出针对性一对一盈利方案,利用短线波段和中长线,针对不同资金量来把握利润。机会和运气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金九银十梦轩希望每一位投资者都能抓住。

         

 

  1、由于市场上散户太多,小户更是多,本来团队要求是不带5000美金以下的客户做单,并不是嫌资金太少,而是仓位太小,风险太大,盈利难,风控难!很容易因为资金不足导致不必要的损失,但是,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薇cmx壹六三六,说之前亏损严重,只剩这么点,不知道如何向家里人交代之类的话,实在可惜,梦轩与团队商议后,决定以后这类客户,都带上,能帮就帮!

   

  2、5000-10000美金,这类客户朋友也是有很多,大多数也是亏损一定程度,想拿这些钱来赚回之前的损失,其实这些钱可能已经是他全部的家当了,所以,我们还是以稳健为主,每周利润还是以30%为目标,争取1个月内反仓!不论什么情况,以保证本金为主,稳健获利!

   

 

  3、10000美金以上,若是新手朋友,我们工纵浩成梦轩论金也是以稳健为主,可尝试小仓位中长线单子,若是老手朋友,对市场有一定的把控能力,可与我商议做单思路,毕竟人无完人,大家互相学习,以追求更精准的单子!更高的利润,这类资金量的,风控相对比较简单,只要配合完美,二周便可反仓!

   

  

  没有专业的风险控制方案和盈利投资方案,你怎么稳健的把握行情利润?

  

  如果你想抓住大数据,但是没有把握,来找我,我会为你定制最合适的方案!

  

  如果你是新手还不懂,那么也来找我,梦轩团队也准备了布局方案回馈市场!

  

  还是那句话,你来找我投资,本就应该赚钱!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