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析妍:9.11黄金低位盘整,是筑底还是酝酿更大的跌势?欧盘黄金走势分析建议

[2019-09-11 16:06:16] 来源: 编辑:金析妍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析妍:9.11黄金低位盘整,是筑底还是酝酿更大的跌势?欧盘黄金走势分析建议

金析妍:9.11黄金低位盘整,是筑底还是酝酿更大的跌势?欧盘黄金走势分析建议

 

 

交易中,昨天的走势对于今天而言都是历史,而今天的点位对于明天而言都有可能成为趋势性拐点!俗话说,看得远才能走的远,格局决定结局,跳出市场看走势,作为当局者或交易者,我们不但要看清或把握好当下,更重要的是洞悉市场把握脉搏引领未来!这个市场里向来都是先知先觉者吃肉,后知后觉者喝汤,不知不觉者垫底!我们不需要在当下用言语争辩不休,雁过留声,只需等行情走出来就知道谁对谁错。

 

 

 

昨天最高1503,现在下来是不是证明千五上不去?

 

我可以明确地告诉你,黄金的上方压力太多了,并不是一个千五,但是,你要记住,行情下行的也不是很顺利,而且还是在没任何刺激的情况下抛盘下跌的,你就要时刻清楚一旦发生上行,那么你所看的压力都不是压力了,起码在上周看的压力会不成立,我从昨天开始就一直看好黄金将会重新酝酿一个全新的走势,不会和上周雷同,所以更别说千五了,在我看来是一个过程。

 

昨天日线强阴收线,今天就算看多也只是短期回调罢了?

 

对于这个说法,我不苟同,毕竟所看的行情反应不一样,我会在接下来把我对黄金的K线理解讲清楚:首先,今天我会看4H的上涨延续,你们都会认为黄金昨天收十字星更加利多,但反转形态就真的只一种吗?有多少次第二天强阳吞阴,走慢涨反转的?就像现在,4H的首先已经明显吞没了昨天最后的跌幅,难道这不是一种见底信号吗?

 

 

 

欧盘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欧盘震荡上行,目前最高触及1494一线,从昨天晚上后半夜的洗盘走势来看,黄金这个洗盘走的相当的强势和剧烈。但是不改初心,方得始终!目前黄金从1488一线上来1494一线,已经6美金的利润空间!日内多单连续告捷,是个好的信号!在隔夜其实析妍已经给出了黄金即将上涨,形成二次冲高的一个明确思路和框架!

 

技术面上,目前黄金的止跌信号在日线,日线的上升趋势通道支撑比较明显,也就在1485-80预期的支撑,因此在日线之中要选择逢低渣多的思路。4小时图K线连阳,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说明价格有反弹回升的可能。短周期小时图价格回升到20日均线上方,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背离向上,说明价格也有反弹的迹象。金价已经向上突破下跌趋势线,说明走势有转强迹象,这也是我说构建底部的原因,操作上欧盘如果价格能够回撤1489区域直接参与多头,防守1484,上看1500,1515。

 

 

 

炒黄金亏损不总结,盈利怎会来?

 

在跟很多朋友聊天的过程中,析妍发现很多朋友在做单的时候,不在意止盈止损,结果导致获利回吐,甚至出现套单的问题。我认为这些也是投资经验与心里状况不成熟造成的,单子错误这是避免不了的,没有百分百的单子,但是怎么把利润最大化,避免获利回吐,怎么把错误单子的亏损降到最小。这些有的朋友只知道大概的理论操作方法,但是实际结合行情来操作就不知从何下手了。

 

如果你正在为套单、锁单以及亏损而烦恼,最快速得到解决方法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当下的上涨或者下跌趋势中,一旦做错就要及时控制风险。不要等到市场进入新一轮的上涨或者下跌时,又再次被深套。

 

 

你要知道投资是一个长期复利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失去信心或希望,我觉得有些得不偿失,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因为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了自己退路,给自己暂时的失败找了一个借口,我想每个人都不希望这样,都希望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析妍觉得你现在应该调整下心情,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想想到底如何才能做好,才能赚到钱,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如是这样,还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相信彼此,市场对每个人很公平,相信别人能做到,你一样也可以!

 

 

本文作者:金析妍

 

官方唯一qq:210585678;微信:jxyzh8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