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冉茗玉:炒黄金亏损原因解析,大多数人为什么亏损都不知道

[2019-09-11 16:35:0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冉茗玉:炒黄金亏损原因解析,大多数人为什么亏损都不知道

  

  路走错了,奔跑又有什么用呢?没有好的投资心态的人,在这个国际黄金投资市场永远都是大海上的一叶孤舟,随波逐流,命运漂泊;也更像是一只困兽,无助、不安、躁动、消耗。国际黄金投资市场你我不可能改变,但入场权永远掌握在自己手中。要么你驾驭市场,要么市场驾驭你,你的心态决定你是坐骑还是骑手,环境并不会改变。

  

 

  一:犹豫不决和怀疑。我在以前的文章中也讲到过,为什么同样的策略,别人赚钱,你没有赚到。给的单子你收到通知却犹犹豫豫,总想找个你自以为的高点或底点,结果行情就在你纠结的时候涨了一波或者跌了一波,别人赚钱出局了,你确实看到了利润却没拿到,等行情走完了在开始后悔。一天又有多少波行情是很好把握利润的呢?如果总是以这样的心态做单,连一点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那我可以很肯定的说你很难把握到利润。

  

  二:不接受亏损抗单。一单损失之后,影响整个操作状态。根据当时的行情做的单子发现发情会有所反转提示小损出局,自己就不愿意小损出局,或撤了止损扛着,然后再给出黄金单并且做出分析,利润可以拿不少。但是自己就是不听,一心盯着亏损的单子。多次强调不要持仓过夜,持仓过周末就是不听,结果开盘急速下跌或者急速上涨单子直接拉爆。如果说听我的把亏损单小损掉换本人ztj叁陆陆回来是几倍利润。只是心里就是过不去那个坎。我也不是神,不可能单单都赚钱,但是即使随机应变跟着行情做,损失的一点不就回来了吗?

  

 

  三:自己随意做单。没跟着我做单时是这样说的,老师我都听你安排,我自己不敢下单,说的是很小心,结果呢,行情不明朗或者利润空间不大没有给单子,结果自己默默的做了一排,发现行情不对劲再来跟我说,老师帮我解单子,多来几个这样的,我其他的学员都不用带了。首先我想说的是能自己单独操作是好的,但是你得会分析会看技术面和消息面啊,而不是仅仅凭感觉,这样一来不仅把自己套进去了,我给的单子你也做不了,一天下来累死了还没赚到钱,瞎忙活一天值得吗?

  

  四:资金不合理利用。跟着我操作的学员都知道我每次的单子给的仓位,除了中长线单是1成仓,短线单都是标准2成仓位,打个比方5万美金,黄金1000美金1手,2成仓位就是10手,这已经是轻仓在操作,可有些客户总是3-5手的下单,把握点小利润,老师每次给的本人ztj叁陆陆单子相对稳健,仓位和风险实时严格把控,这么小的仓位怎么把握到大的利润?可能你之前亏损太多,心里有阴影,但是你既然找到我,又认可我的实力,心态不转变,资金不合理运用,之前的损失怎么挽回呢?

  

 

  金九银十,回本盈利的机会你准备好了吗?

  

  中秋将至,机会和利润也接踵而至,针对前期亏损严重的客户,争取为每一位亏损严重的朋友们,在下半年挽回损失过个好年,冉茗玉团队经过一个月的筹备,特此退出一下“稳回本,过肥年”的投资盈利方案,只要满足条件者皆可申请名额,具体方案如下:

  

  ①迷你仓:资金量5000美金——1万美金,全部采取超短线波段操作,每日单量1-3单,风控第一,稳健为主,月收益保守估计45%左右,风险率45%左右;

  

  ②标准仓:资金量1万美金——5万美金,采取波段结合中线操作,40%的资金做波段,60%的资金做中线,月收益预计60%左右,风险率35%左右;

  

  ③太空舱:资金量5万美金以上,采取短中长线全面部署操作,20%的资金做波段,30%的资金做中线,50%的资金做长线,将每一分资金利用到最大化,将每一波利润把握到最大化,充分利用资金优势,获取最可观的收益,收益率75%左右,风险率25%左右。

  方向对了不怕路远,耐心加持久胜过激情与狂热!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交易就是要脚踏实地,不要幻想一夜暴富,只有合理规划,严格操作才能脱颖而出!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ztj366

 

  撰稿时间:2019.9.1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