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杨嘉壹:9.11炒黄金应该如何赚钱?你不应该先学习如何保本吗?

[2019-09-11 16:35:2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杨嘉壹:9.11炒黄金应该如何赚钱?你不应该先学习如何保本吗?

  

  混迹黄金交易至今也走过来也有些年头了,这个市场见证了奇迹,也看透了人心,总有那么一次交易让你感受到致富的感觉或者说是错觉,每一次的亏损不止是资金的缩水,更是对自己的拷问,为什么我做了反向单,为什么我要扛单,为什么我盈利不出,如果细数这些年咱们碰到的种种在黄金交易出现的问题,写一本十万个为什么也不过为过,可是懂的再多,却依旧难逃亏损的坑,我们总把自己想的太强大,在行情面前我们绝大部分人都是蹒跚学步的婴儿,还没学会走路却在想着怎么奔跑,嘉壹不想责怪看到这篇文章的各位,大道理人人都懂,可用所谓的道理并非能够对付变化万千的行情,别让亏损变得无意义,强者不是未尝一败,而是疾风知劲草,在逆境亏损中依然能稳住阵脚,砥砺前行!

  

 

 

  1、不贪婪、不猜势、不幻想、不冒进求稳健

  

  贪欲心理是现货黄金投资之大忌;对市场运行趋势要有逻辑分析、规律常态分析以及市场心理分析,而不是du博或猜测;对行情、对盈利方面不要具有太多幻想,因现货黄金市场是非常现实的,赚多赚少要保持平常心态,特别是学习阶段中,切莫贪多,要稳扎稳打,才能在投资中获取更大的利益。

  

  2、心情不好、状态不佳就暂停看盘,先恢复好状态

  

  人都会有喜怒哀乐,人的情绪将会影响状态,也会影响到现货黄金投资分析行为。所以心情不良好时就需要立即自我调节,暂停看盘休息好,以免增加操作失误,做这个就是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才会有十足的精力,寻求成功。

  

 

 

  3、切勿急功近利要远见

  

  欲速则不达的道理大家都知道的,若想以小搏大高回报,一夜暴富赚快钱,这种投资观念在入门时就是错误的。现货黄金是国际市场,也是永久性的市场,所以它不是du场、也不是提款机。要做到稳中求胜,看好行情变化,做好一步一个脚印。

  

  因此投资的眼光要看远一点、目标明确一点、基础扎实一点,一步一个脚印去累积学习中的经验,其实在现货黄金投资市场中学习要比股票市场中学习提升会更快一些。

  

  4、心静如止水集中精力不分心

  

  在现货黄金投资中,杠杆交易就是把风险和利益都放大倍率,那么在交易时必须要打百分之两百的精神,要想有效集中精力就要有宁静的环境和身体的保养。越是关键时刻,越是要沉着冷静,不盲目跟风,保持一颗平静的心。一个成功的投资者,其个人能力是必不可少的,交易经验也是重要因素,但这些条件的前提是投资者必须拥有健康良好的交易心态。只有这样,投资者才能在现货白银黄金投资领域长远地走下去。

  

  经历了九月第一周也是数据周,黄金暴涨暴跌巨大收益面前,有人欢喜有人忧,无论何时我们会发现掌握技能和方法的人总是成功的那个,如果你想在一个领域获得价值,那就需要一个合适的领路人,想凭个人力量在完全不懂的的领域扎根里那得经历多少次的头破血流,杨嘉壹一直认为专业的留给专业的人,不为行情所累,让投资有价值,收益获得最大化,且风险有控制是我们投资中最需要的!

  

 

  近水知鱼性,近山识鸟音,知己知彼,将心比心。

  

  责任编辑:杨嘉壹

  

  作者寄言:在黄金投资过程中总会有一些外界因素我们必须克服,要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看得清陷阱,抓得住机会,相信面包蛋糕都会有的,别气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