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樱梓:黄金盘整震荡,日内高抛低吸操作!黄金欧盘行情分析!

[2019-09-11 16:45:1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金樱梓:黄金盘整震荡,日内高抛低吸操作!黄金欧盘行情分析!

  

  现在有很多朋友都在做投资或者想做投资,有很大一部分人也确实在投资市场赚到了一大笔钱,但是更多的是什么都不懂的小白,因为不懂市场规则规律,就自己盲目去操作,或者盲目去相信所谓的老师,导致亏损,其实做投资主要就是需要一个可靠稳定的平台和一个专业的分析团队,这样你才能在投资市场获利。

  

 

 

 

  金融市场如果说哪个投资者亏损了,或者不懂的不知道怎么操作的,来找我们分析团队,我可以帮助你挽回损失。透明的市场,不透明的心,市场之所以有些乱,是因为人心坏了。公开的分析即使被人盗版了,也无妨,心态宽敞,也就淡然了。你以为你加的分析师是王者,却不曾想到他只是一个青铜,做人以良心为标杆,做事以人品为尺度!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将心比心得到人心。心疼你的人,舍不得你疼;不疼你的人,不在乎你疼!关注工纵好“金樱梓”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市场方面:黄金此前一直强调波段下跌,高空为主,但是现在我们要稍微调整一下思路!

  

  黄金昨日破位下跌后并没有延续跌势,而是在今日早盘开始反弹模式,当前暂时处于1485-1500区域内震荡,行情由此前的下跌,转为震荡整理模式,所以欧盘操作上高抛低吸操作,短线守1487支撑可渣多,反弹1500上方后再此进空!

  

  1、从当前早盘黄金的走势来看,黄金需要反弹一波对此前的下跌展开修正!

  

  行情有涨跌,操作有多空!有时候,赚与亏只在于你的一个决定而已。你的收益有多大,在于你的选择对不对,对的时间做对的行情,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这是盈利的关键。想要有个更好的收益,不妨找到金樱梓,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你有需要,我都在!

 

  

  2、黄金此前一路下跌,我们一路空,当行情发生改变时,我们也要及时调整自己的策略追随市场!

  

  行情涨跌之间,方向明确,金樱梓的策略也绝不模棱两可!涨就是涨,跌就是跌!什么样的走势对应什么样的策略!一个萝卜一个坑!

 

  

 

  总而言之:当前黄金开始进入盘整震荡模式,连续四个交易的收跌,今日1485支撑位置上,黄金将会酝酿一波反弹!

  

  交易提醒:想到和得到,中间还有个要做到,做过万变行情,摸透市场的命脉,透过涨跌明白交易的本质,繁华落尽重归于平淡,不奢望虚无缥缈的一夜翻倍,但求每一周都能小赚既安,你我相逢于市场,金樱梓的责任在于传道、授业、解惑尽量让你们少走弯路,用心分析理智判断只是让追随的你不再迷路!

 

 

  9.11黄金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回落1487上先多一次,保护1482,目标1495-1500;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金樱梓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金樱梓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定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关注工纵好“金樱梓”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金樱梓分析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出正确的决定!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金樱梓独家撰稿,每日交易计划,全天交易策略朋友圈公开直播,更多交易技巧,投资知识添加金樱梓获取了解!

本文作者:金樱梓

 

 作者赠言:七年黄金风雨露,樱梓风雨伴你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