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亦梵:金九银十黄金市场好赚钱吗?新手如何投资黄金?投资注意事项

[2019-09-11 16:52:52] 来源:黄金 编辑:舒亦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舒亦梵:金九银十黄金市场好赚钱吗?新手如何投资黄金?投资注意事项

 

无论你起多早,总有人比你更早;无论你多努力,总有人比你更努力!不管你有多辛苦,总有人比你更辛苦!放弃和坚持就一笔之差!差之毫厘,失之千里!一切源于你自己,梦想在心中,成功在路上!挣钱的人一直在挣钱,怀疑的人一直在错过。何不把专业交给我们,把时间留给家人。你若诚意相随,舒亦梵必全力以赴。

 

金九银十黄金翻仓时机,新手黄金投资注意事项:

 

①、控制仓位

 

投资入市的第一步首先要学会控制仓位。由于现货黄金是保证金交易,具有杠杆原理,可利用相应的杠杆倍数去进行同等价值的投资。所以对于新手来说,夏侯认为每次进行的交易手数最好以分散投资为主,其交易的资金最好不要超过账户资金总额的一半,大概在10%以内,这样就能尽量避免爆仓的情况出现。切忌以模拟仓的交易手法去操作。

 

②、止盈止损

 

止盈和止损可谓新手投资者的灵丹妙药。因为现货黄金的交易24小时交易的,投资人不可能时刻盯着盘来交易的话,设置止盈止损就显得非常重要,除了可以规避因黄金行情波动太大带来的亏损外,还可以帮助投资者在理想的价位平仓获利,顺利实现贵金属套利保值。虽然一再提醒大家设置止盈止损的重要性,但如果不以技术指标为前提去设置压力与支撑位,就会失去止盈止损的作用。比如:在黄金K线图中,可以根据10日、30日或60日的移动平均线为止损位和止盈位,因为通常价格到达一定的密集区会产生直接的支撑和阻力作用,以辅助投资者技术上的操作。

 

③、尽量不要持仓过夜

 

​对于资金量少的投资新手来说,最好不要持仓过夜,因为白天属于亚太盘,其价格的波动较小,而晚上8点以后属于欧美盘,波动较大盈利的机会更多,而等到第二天开盘的时候,贵金属的价格行情基本走得差不多。持仓过夜不但会增加投资者的持仓成本,还有可能因行情的变化而把原本盈利中的订单转而亏损。关注工纵好“舒亦梵老师”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佛缘渡人,有缘之人必能相遇,有心之人必然得到回报,市场一直有亦梵的身影。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机构一般会抓住机遇在年关来临之前能够有所获利,而散户投资者随着秋季丰收季节的到来,手中资金量也相应是一年当中较多的时间了解更多syf六7舞六,当投资者手中有更多的资金时,便会广泛的进入到金融投资之中,交易量大幅提升,从而拉动金融产品的走势。所以说做投资的朋友这两个月可选择一项比较好的投资产品好好的把握这一次机会!

 

 

资深分析师舒亦梵赠言:

 

又到一年一度中秋节,回想起来,已经在这个黄金市场摸爬滚打了9个中秋节,感谢市场的广大投资者的信任,让我在这个市场的9个年头能够真正的展现自己。为了回馈广大投资者,针对老客户老朋友赠送一套由平台全面整合开发的一套自动跟单系统,准确率能够达到90%,针对市场其他投资者特开放3个迷你仓5000美金的名额,而且还可获得两大专属服务,第一:由我针对实仓客户实际情况专门制定的全面交易计划书,让你在交易过程中有一个全面保障,稳定盈利。第二:根据客户的时间,实时安排在线一对一教学,让你快速学会最实用最精准的交易技能。名额有限!!!需要咨询直接添加亦梵w:syf6756想了解亦梵更多百度'舒亦梵'

 

 

今天写这一篇文章。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光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这个能力的。只能相信缘分是对的,我相信。你能看完我啰嗦这么久,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舒亦梵寄语: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

 

 

作者:舒亦梵

 

微信:syf6756/Q-Q:3375430473

公众号“舒亦梵老师”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