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资深分析师坦言:聪明的投资者总是反其道而行,胜读万卷书

[2019-09-11 17:13:57] 来源:闻珏晞 编辑:闻珏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资深分析师坦言:聪明的投资者总是反其道而行,胜读万卷书

  分析师从业这些年来,我的体会是,想做好黄金,你所吸收的知识不是要把它全面化,或者精确化,而是简单化!

 

 

timg (5).jpg

 

       你懂的越多,看到的越广,理解的越深,就能够排除掉干扰和无用信息。

 

  追女人都需要套路,更何况赚钱;

      技巧起于专注,源于思考!

 

 

  投资市场中有句老话:“万千指标瞬息万变,成交量才是实打实的交易”可以说,成交量的巨细,直接剖清晰明了市场上多空力量的抗衡水平。

  非农出现之前市场平静如一般死水,白天不过三五美金波动,数据一经公布直接暴跌/暴涨。这里的数十美金的波动就是“买预期,卖事实”,实际上也正是成交量所主导的变化!

 

  我们都知道,量是价的先行,量的变化总会影响到黄金市场的趋势变化。因此,一个成熟的投资者会通过量价关系的变化来面对金价的未来趋势。 在MT4实战中,我们必须对成交量异动情况密切关注,特别是数据行情之前的急剧放大,更应该高度重视。

 

 

        (二)

  如何通过成交量跟随未来之走势?

 

  这就要从其形成原理入手,探索大额交易量形成背后的深层原因。

  首先,巨额交易量的形成,一般情况下是有人大量卖出做空(或者做多),大部分时候是大资金的杰作。当然需要一个介质才能让散户接盘,这个介质就是消息面。消息面一经公布达成预期,于是散户一拥而上对其价位产生了欲望,愿意接手才能产生如此大额成交量。

 

盈利微信wjuexi.jpg

(文章字幅限制,闻珏晞维系wjuexi,限时免费获取黄金量化交易课件)

 

 

     ( 三)

  要想做好黄金交易,

     最重要的一点是拒绝预测!

 

  拒绝预测,放弃恐惧,也抛弃贪婪和欢喜!近期粉丝加我。问到价格走势问题,一般都是如下两种形式:

 

  1、持多单的人一般会问"老师请问,价格会涨吗";

  2、持空仓的人一般会问"老师您认为,价格会跌吗",

 

  对于此类问题,专业分析师的核心理念就是"不对价格走势进行任何预测"。

  是的,永远不要预测未来的行情,而应该评估现在的行情性质并制定好交易策略!买卖规则重于预测!这是我这些年来交易获胜的真正秘诀;预测是个陷阱,特别美丽的陷阱!

 

  从本质上讲,预测从属于主观。一切必须由市场来决定,市场永远是客观的,不以交易者的主观来决定的。跟着市场行动,抛弃任何主观的东西,建立起你的交易系统并不断完善。放弃预测,放弃恐惧,也放弃贪婪和欢喜,一切由你的交易系统决定出入市,这些才是成功交易者的前提;

 

目标微信wjuexi.jpg

 

  最后送大家一句话:

 

  上升趋势中,宁可多头等"死",不在空单挣钱中找生!

      下跌趋势中,只可空单赚钱,不在多单中等死!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恭重號:闻珏晞(V-xin:wjuexi  

                  釦:331911267)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