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童晋诚9.11晚间黄金走势策略分析,但凡交易离不开顺势而为

[2019-09-11 22:02:12] 来源:原创 编辑:童晋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晋诚9.11晚间黄金走势策略分析,但凡交易离不开顺势而为

美盘资讯:

 

 

  但凡交易,都离不开顺势。所谓“顺势者昌,逆势者亡。”这是最重要的要领。也就是见风使舵的意思。中国古成语中见风使舵可能更偏于贬义,但在交易中确实一定要学会这一技巧。打个比方,市场就好像一条滔滔而来的大河,而交易者就好比在这大河里行驶,顺着河水的方向,则行驶得很快,但逆向行驶,则会非常吃力,一不小心,就会被河水冲走了。

  但就好像并不是所有人会划船一样,优秀的船长是在经过专业的训练与丰富的经验之后才能在惊涛骇浪之中把控船的方向,交易员也是如此。大部分交易员过了止损关,但对于趋势的判断,却不能运用自如。很多人即使做了止损,但交易资金也一如既往地减少,只是因为有了止损,亏损的速度放缓了许多。原因就在于进场的方向不对。如果说不止损可能会让交易者大出血,那么不顺势则会交易者慢性死亡。

 

 

  因此,再次强调,顺势交易,财富自然会来。

 

 

 

  ▶黄金技术分析思路:

 

 

  技术面上看,黄金从4小时来看,绿色动能柱略微扩大;随机指标温和走平,指示黄金短线下行动能也仍存,料继续维持跌势。上周五非农数据后金价一度走高,但收官之前大幅回落,实际确认了此前双顶形态的颈线反压有效性,这将会加大了下调的可能和空间,而昨晚也是如料进一步下探,宣告回调趋势的形成,目前均线组呈现空头排列,前期关键支撑1490被跌破。总体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童晋诚建议高空低多,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97-1503附近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86-1480附近一线支撑。近期操作不理想或套了单的朋友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根据你的投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更多最新策略敬请关注工/肿/号“现货化金手”。

 

 

  ▶黄金操作策略规划:

 

 

  策略1:下方回踩至1486不破附近可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7-1500附近一线;

 

 

  策略2:上方反弹至1503不破附近可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0-1486附近一线;

 

 

  (具体操作以童晋诚(V言FA46469)实时指导为准,今日利润你抓住了吗?)

 

 

  经常会有投资者问,现在进场做空好不好?现在进场做多怎么样?其实行情已经走了好一段了。在那个位置进场,利润空间不大,风险却提高了。

 

 

  学会了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但在轻仓操作下,赚钱的速度毕竟也慢了,于是交易者恨不得每时每刻都有交易做,恨不得每时每刻都有惊天大行情,整日东征西讨,一看到所谓的“机会”出现,就一个猛子扎进去。但经过一段时间的操作后发现,资金账户增长速度缓慢。分析交易记录后发现,原来自己是在行情的振荡期不断操作,因为没趋势,或者说没行情,因此纵使做得再多再好也赚不到多少,倒是自己的交易费用上升了不少。

  所以做波段交易不用频繁做交易,有的时候休息一下反而效果更好,交易者此时明白了张弛有道,一周中只需要抓住那几次有限的行情即可,不必时时交易。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

 

 

 

  做单风格:我不做一单资金暴赚的承诺,只给你最稳健长赢的指导!

  本文由资深指导老师童晋诚(V言FA46469)特约撰稿!
查看更多: